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21:34:57|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三畢旅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11.29
8:30 a.m.
墾丁福華飯店...
出發...

這個時候...
大家還是沒什麼精神呢...
一樣睡的睡阿...
我們今天的第一站是...
”墾丁森林遊樂區”

到了那邊...艷陽高照...
我們要確是要逛...
森林...
本來想...應該會很熱...
但是...
森林還是森林...
老實講還滿冷的...
這時候西瓜帶著我們開始逛...
我們走了”仙洞”...
這個洞呢...
很窄...很黑...很冷...有蝙蝠...
還挺有趣的...
走阿走的...山路...
我走的很累...
之後我們到了”觀海樓”...
在那邊...一直爬...一直爬...
眼看著上面寫著...4F...5F...6F..7F...
靠...有沒有搞錯阿...
到頂...7F...山上耶...剛出樓梯我望到外面...
只看到其他同學們紛紛往外靠...
我卻站在樓梯出口那邊...
媽的有夠給他高...
他們還硬要我過去...
我都傻了我...風又很大...整個就很害怕...
之後很勉強的蹲著走...過去拍團體照...
拍完之後走人...









↑這不是我拍的 我很想殺了幫拍的人

下了觀海樓...
西瓜問我們要自由活動...
還是要走一個什麼洞...[洞名我忘了]
之後我們就選擇繼續走...
這時候西瓜也介紹了小護士給我們認識一下...
還不錯呢...很有”小”護士的感覺...
小小的滿可愛的...
我們班一行人就跟著西瓜和小護士一起走...
到處走...我只知道我走的很喘...
沿途只記得...我們有走到”一線天”...
然後繞了一大圈又回到了觀海樓...
西瓜跟其他的導遊說我們走完一線天...
在那邊的導遊連連驚訝...
因為路排上寫著...一線天到觀海樓的距離很遠...
超遠...
後來時間也差不多啦...
我們開始走回停車場...
準備去吃飯囉...

到了”墾丁活動中心”用餐...
整個感覺很差...
因為也是念很久...
用完餐後的自由活動時間...
一樣開始找商店...準備購買晚上的零食...
中途看到了我們學校的學生們...
大家在那玩的很開心...
我卻只跟蔣胖兩人...嫌晃...
兩個大男人...不知道要幹麻...
只好回到遊覽車上啦...
走著走著...到了遊覽車看到好幾個同學一直走到車屁屁...
我也跟著去看...
班上的起個同學在那邊灌籃...
還打鬥牛...
時間到上了車...
準備前往”鵝鸞鼻燈塔”...









到了那邊...也是走了一大段路...
到了燈塔那邊...大片草原...美美的風景...
白白的燈塔...
拍照阿...玩的...
後來還在”鵝鑾鼻碑”那邊拍團體照...
有同學還爬在上面拍...
整個就是很有趣...
[只是不幸的...有位同學掛病號去了醫院]
我們在拍的時候...後面有資處的班級在等...
我們走了之後換他們...
當我們邊走邊看他們拍照...
竟然發現他們也學我們班的同學爬到石碑頂端去...
真是的...
接下來要去”龍磐公園”...
很快的到了那邊...
那邊風真的很大...跟颱風一樣...
還在懸崖邊...在那邊的團體照我當然沒入鏡啦...
反過來幫大家拍...
拍了拍大家就回車上窩了...

之後我們前往的第二天住宿地...
”小墾丁牛仔渡假村”
也在那邊用餐...
那邊的房間...很特別...小木屋...
在那弄了弄...準備晚會上的東西...
晚會時間到啦...









我們班是開場...
也因為班上剩下幾隻小貓...
還有一位同學”偉中”...
他掛的病號...
我只好走到班上的最前端...
帶動我們班...跟著班上表演的同學一起High...
可是我始終絕得還不夠High...
但是我們班的表演超成功...
所有人...全場的人...
都High了起來...
讚啦!!!!!!!!!
當表演的同學回來後...
帶氣氛的工作換他們...
我開始拍照...
前面的起個表演...
讓我的閃光燈直閃...
到了後面一點...穿插了一點電機科的同學...
讓我的閃光燈閃了一點...
班上High的氣氛也消失了...
因為表演重複性太大了...
變的很無趣...
但是還是應該要High...因為這是最後一次了...
我後來有點失望...
再加上...旁邊機械科的導遊...一直趕我...
我明明要拍照...卻一直趕我...
我討厭他!!!!!! ˋˊ#
而且我們班的位置...整個變小...
從最一開始的五個班...
變成四個班...最後只上下三個班...
而且晚會結束後...
還聽到我們班的同學被人家嗆...
嗆說我們一直往他們班擠...
應該是我們班最委屈吧...









就這樣結束了最後一次的晚會...
回到房間...
昆林根翔開始玩PS2...
還有同學來借光碟...搞啥阿...
之後我跟阿伯兩人到了房間外面的椅子上聊天吃餅乾...
後來同學”政宏”也加入了...
那時候的風很大...
我只穿了牛仔褲在那邊...沒有穿上衣...
我們聊天阿...喝飲料的...
我最後去拿了外套來穿...
吃著吃著...同學”莊御”...也來了...
吃著吃著...我們老大跟西瓜來查房了...
這時候我不吝嗇的拿餅乾請西瓜跟老大吃...
老大卻說...他剛剛吃完羊肉爐...[我聽到都眼紅...比我們的晚餐好太多]
就這樣西瓜陪我們聊天吃餅乾...
老大一個人在查房...
老大查完房...也陪我們聊了一下...
就叫我們回房間去了...
回到房間洗澡的洗...玩Game的玩...
後來他們開始睡了...
我跟阿伯還有蔣胖在看鬼片...
看著看著蔣胖...
阿伯也開始睡了...
剩下我一個...
邊看鬼片邊打盹...
之後轉到...蓬X綜合台...
想說看那個應該能提神...
結果我還是睡了...大概是3:XX a.m.

後來5:XX a.m.
我的鬧鐘響了...我也起床了...

台長: |平凡人|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上大小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高三畢旅第三天
此分類上一篇:高三畢旅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