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00:05:2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終於忙完了

明天 公司補班 我不用上班 因為我要外訓2天
好不想去喔 剛剛才準備好東西

今天加班的時候 遇到一位同事
她說我不是一下班就跑第一的嗎 今天怎麼加班了
我從接這爛攤子後 就天天加班了
她說 也好 多加點班 賺嫁妝 而且你也不在
我只有笑笑而已
她不知道我們的事 她只知道你在大陸工作
我的感情世界一向只有少數人知道 我不喜歡在公司說這些

說到嫁妝 你知道嗎 我真的有準備一項禮物要送你
給你一個驚喜
我沒有錢 沒有東西可以當嫁妝的
但我真的存了一筆錢要給你買相機 當嫁妝
雖然不是很多 但也夠讓你買一整套了
我的薪水真的不多 我又要家用 我真的很努力存
一切只為你 我真的不在乎什麼 只要你在我身邊
那筆錢 到現在我都還沒動

明天 要外訓 我找出我的公事包
你知道嗎 去年我以為 我會跟你一起到大陸工作
我想買一台好一點的筆記型電腦給你 我用你的就好
我自己就先買了一個筆記型電腦用的公事包
很漂亮喔 我很喜歡 而且不貴
後來………
就被我冰凍起來 用都沒用過 這次利用這機會 終於有用武之地 滿爽的
真的很想很想跟你一起辛苦打拼

說真的 我真的很愛你 沒有理由 沒有原因


殺破狼(JS)
沉睡了千年的身體 從腐枝枯葉裡甦醒 是夜鶯淒涼的嘆息 解開咒語
遺忘的劍被誰封印 追隨著簫聲和馬蹄 找到你
最光榮的犧牲 是武士[英雄]的宿命 揮刀[劍]的瞬間心卻在哭泣
生 是為了證明 愛 存在的痕跡
火 燃燒後更偉大的生命
殺 是為了歌頌 破滅前的壯麗
夜 是狼深邃眼睛 孤獨等待黎明
看不見未來和過去 分不清生死的差異 不帶走喜悅或遺憾 離開這裡
破曉和月牙在交替 我穿越過幾個世紀 只為你
櫻花瓣在飄零 這悲涼的風景 長袖揮不去一生刀光劍影
我 是否已經注定 這流離的宿命 我殘破的羽翼
直到你 是你讓我找回自己

台長: 玻璃瓶裡的搖椅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