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23:13:3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聰明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好累喔

今天太多事 好忙喔
回到家就聽到媽咪說 姨丈中風了
原來姨丈是被要娶的大陸新娘氣到中風
之前他要娶一位越南新娘 但被騙幾十萬 人也沒碰到
之後 說大陸的比較好 就去大陸相親
他看了一位結過婚 有小孩的人 他說比較不會被騙
婚紗拍了 在大陸也簽了 沒想到
她不過來了 說她有男友了 不想到台灣來了
他也被她騙了 快百萬了吧

最近 新聞也報導相當多的外籍婚姻的問題
沒辦法啊 不知道男人在想什麼
總認為自己是最聰明的 絕對不會被騙
真是這樣嗎


工程師問我 會不會幫你們公司太多了
我笑笑說 我能幫的就幫 算是答謝你吧
他說 你又不知道
對我來說 知不知道不重要 我對你的愛不是表面的
我只在乎 希望你知道我想你


味道
作詞:姚謙 作曲:黃國倫

今天晚上的 星星很少 不知道它們 跑那去了
赤裸裸的天空 星星多寂寥

我以為傷心可以很少 我以為我能 過得很好
誰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無藥 無處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襪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今天晚上的 心事很少 不知道這樣 算好不好
赤裸裸的寂寞 朝著心頭繞


台長: 玻璃瓶裡的搖椅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