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7 21:20:3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種解酒方法放進朋友圈 大傢都會感激你-視訊女主播

白酒說:“喝我的人豪爽,視訊女主播,台湾爱妃网!”


啤酒說:“喝我的人大度,交友聊天網!”


紅酒說:“喝我的人浪漫,秀场!”


黃酒說:“喝我的人溫情,奇摩女孩视频美女!”


名酒說:“喝我的人有品位,视频聊天室联盟!”


洋酒說:“喝我的人都有錢,台湾影音视频聊天!”


酒精說:“都悄悄的!


沒有爺,你們都是水貨,台湾色B免费视讯美女...”


獻給酒精殺場的朋友們!


1.酒後頭痛:蜂蜜水


2,showlive視訊.酒後頭昏:西紅柿汁


3.酒後反胃、惡心:新尟葡萄


4,世纪佳缘.酒後全身發熱:西瓜汁


5,聊天室.酒後口氣:柚子


6,聊天交友.酒後腸胃不適,成人性影音,顏面發紅:芹菜汁


7,脱衣裸聊,線上視訊聊天室.酒後煩趮:痠奶


8.酒後心悸,視訊女生.胸悶:香蕉


9.酒後厭食:橄欖


10.酒後耍酒瘋:擀面杖,掃把,台灣語音交友,大嘴巴子!


好文章,台湾在线视频聊天室,視訊聊天網站,朋友圈中齊分享,送給身邊愛喝酒的你!

台長: por4xlu2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