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0 16:24:2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歸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來這裏寫文,今天想找處較安全的地方說盡心裏話,就想到這裏...

想不到這一個月內放下兩段情...

這兩年來認識的最精彩的女孩...

一位我心中一直非常喜歡,但因其質素太高,高攀不起,在有機會時也決定錯過,但心裏又不捨得就此放棄,寄托了兩年,直至近來醒覺不能再活在幻想的寄托中。可惜一封給自己心中女神寄托的信竟然被她開啟了,一處她不應會再踏足的地方,除非她對我很有興趣,除非她心中有我。這事足証她心中有我,其實我知道她是這生對我最好的女孩,可惜我們不同世界,為她好,我不得不錯過她。經此一事,我只怕以後我們做朋友也不能如往日好了...

另一位我非常欣賞,因一段共患難之旅而決意將心獻出,純純地愛,一直只有實際地純然付出而心中沒有男女之情,因為心中早有寄托。直至近來她分手了,與她暢談後心扉打開,放下了寄托之情後發覺其實一直愛她,在一次彼此坦誠的對話中透露了彼此對有愛。可惜我不是她杯茶,在她想透後協議只做朋友,我亦只有尊重她...

一個月來我還想著她以減輕心中空虛,但她似乎已不太放我在心上。仍然這樣不是辦法,我不想唯一能現實去愛過的她變成另一個寄托女神。痛苦地想了多天,決定心裏一定要放下她,暫時不去想她,以後才能好好面對她繼續做好朋友...

台長: 爆米花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