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9 18:15:10|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夜6月8.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星期天的老闆那句話!!
說[我明天會去學校找你唷!!記得借好一點的車子!炫一點的唷!]
我就知道怪怪低了!
雖然知道有怪!
但當下沒想那麼多!畢竟還在趕作業!忙碌中!!

隔天之後!~我越想越絕得奇怪!!
所以要確認!!再打給老闆問清楚一點!
真的要來唷??老闆還是說!!對押!!還問車子借到沒?

當然是借到啦!
本來想說借rs就好!!
但竟然老闆要我借好一點滴!!那我借個雷霆好啦!!
所以就跟文子借到車嚕!!

就在放學我就開始狂打給老闆!!到底來了沒!
老闆說不要急!!等等就快到齁!!
就不知老闆拿時會來所以我就先趕完設計作業!

之後等老闆打來說我已經到啦!!
我說在竹南唷!那我去接你!誰知= =他說[我在你們校門口]
所以我就趕快滴趕到校門口!
我怎麼看都沒老闆滴身影押!!....................
......................
就再這時我看到馬蘭和他滴朋友洛哲....
點點點我心中早一猜到一半!
心情此時不知該說啥有嚇到!有莫名的緊張!
這時馬藍就很興奮的說鵬鵬要帶我們去哪玩?
頓時都不知該說啥![老闆你這是要給我驚喜嗎?]
螢火蟲時間過嚕= =看不了!!
好望角大風車!= =我不知怎麼走!!哈哈!!不然那真的很棒!!
所以後來馬蘭的朋友就帶我們到一個海邊的超大公園!裡面超多神像滴!
就在裡頭玩起躲貓貓!!
只能說馬藍連玩遊戲都很沒品= =哈哈哈!!
還用打電話陷害這招!超濺的!哈!

之後撐到了早上!
送完馬蘭和洛哲去做客運!

心情今天一整天都很心跳!
不知為啥!
很久沒那麼刺激了嗎?
還是......
之後下午上課也一值都是= =
心還在忐忑不安!
是嗎?

累!
該休息嚕!
刺激的一天!

台長: 鵬鵬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期末就是煩
此分類上一篇:內灣螢火蟲之頭份夜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