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01:05:16|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要衣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也不知在想啥!
常常想東想西

想多多改變自己
打扮!也許吧!
因為太不會打扮自己吧!

所以人是要衣裝!才好看!
不知道為啥!現在會有這想法!
之前只想花錢在改車!或別的東西方面!

最近開始懂得投資自己!
想為自己多買點衣服!
我之前就想買皮衣!
也快冬天啦!
快出嚕!!!哈!我要開始為自己買衣服啦!

今天陪豪豪去找工作!
看了一家衣服店!!= =
天押!我好多好想買的衣服!!
之後我一定去買= =哈!!

天押!是我改變了嗎?= =

台長: 鵬鵬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給我絕得喜歡的地方
此分類上一篇:太無聊啦!我也ㄑ測測!!!我的天那!!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