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8 22:38:5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天那~終於終於可以上啦~無聊寂寞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我終於上嚕~
天壓~
我又回到那無趣的監獄了!!
又冷清又無聊又寂寞
比較沒人能跟我聊吧~
畢竟現在住的學弟個性都有所不同
ㄏ~但他們還算乖孩子啦~

天壓~啊城~大毛~衛生~你們在哪~??
自己一個人住的真的很無聊
沒人陪你玩想玩的~
沒人陪你聊想聊的
沒大毛在你旁邊耍白木的
沒大毛在你旁邊拉低賽的
想有的都沒有的
只有冷清安靜!孤獨~寂寞~陪伴者
現在會很期待電話
也許是因為自己真的真的很無聊
想找人聊聊天吧~

在班上
很熟的沒2ㄍ
跑活動!都不知該怎辦!有點欲哭無淚!
煩啦~
大毛說轉下去壓
啊城說轉下來壓
天那~我自己說怎麼辦壓
想離家近~但又想有朋友

真的很寂寞
原來沒情人又沒朋友是那麼痛苦的事~
看來這樣會帶到這學期完!
看來真的剩電腦遊戲能陪我啦~
不!!!!
還有作業分組~天那~
該怎辦
= =埃

台長: 鵬鵬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校園無聊!悶!
此分類上一篇:獨自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