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2 09:06:0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思與感激

和你走在一起還未到三個月,又做了很多很多事情。

去了Pattaya,買了德昌,一起看裝修、設計,和你姐姐、媽媽吃飯,和我媽媽喝茶,你的兩憶寶寶環遊世界之旅。還有介指、結婚的事。我開始和朋友說,我和男友一起住。小時候是接受不到了,但原來隨著時代、年紀、思想,是會變的。

----------------------------------------------------------

昨天,我心情不太爽。是因為你的衝口而出叫了小珊嗎?是因為你在車上催我下車,當我準備好了,你又懶洋洋的說我開車門你就下車的敷衍說話? 我又在想,或許你也累了,所以你不出聲,也讓我提不起勁來。

經過一個下午到土瓜灣看設計,回到荃灣買羽毛球拍,本打算買球鞋送給你,可惜看不中款式,然後再回元朗傾組合屋的事。

我覺得到你無時無刻也在想如何DUM 我,可惜當你DUM 我的時候,我就聯想起你從前都是這樣dum你的前女友,其實我不是嬲,我的心就怪怪的,是自己不開心而已。只是那一刻,不想你像從前dum前女友的方式來dum 我。

之後你提出去BBQ,這提議很好,可惜我有點累,雖然我也想,但最後回到家我就睡在沙發上,就這樣錯過了。

 

不知睡了多久,感覺到你過來坐,我就枕在你的大腿上睡,你掃我頭仔,很舒服很溫暖的感覺。已經再沒有埋怨。臨睡醒前,你問我吃甚麼,BBQ? 粉麵? 我一直擰頭。你再問我:「餓不餓」我還是擰頭。 你很溫柔地說:「乖啦!吃點東西,叉燒油脾飯好嗎?」那一刻,我的心很痛。你整天都很努力讓我開懷,但我為甚麼一直都不領情似的呢? 但我並不是嬲的,而自己不開心。

醒來,你走過來說是親一下,我避開了說要洗澡,我心動了,但要調整一下心情,所以先洗個澡清醒一下。

 

在洗澡中,我不停不停在想整天的事,為何我會這樣,為何我會這樣放肆的對待你。為何你DUM 我我都不能高興起來。然後在想是不是同居的關係,雖然多了見面與相處的時間,但卻少了思考與反省。我知道不是你的問題,而是我的問題?

 

開始胡思亂想:應該同居嗎?我...真的愛你嗎?為何我愛你卻要令人難做?

又在想:如果我洗澡後,看到你在看裝修的事,我會高興一點。那是因為我覺得你不在想裝修的事情嗎?

 

突然,我明白了,可能就是同居,關係好起來,就覺得一切都是理所當然,開始少了感激的心。 然後我由我一放工開始想。

你那麼早起來,從上環車我放工。然後,你陪我和我家人喝早茶,這是我的家人啊,你大可不去呢,然後你一句錯話,我就在埋怨你。

 

其實你很累了,累是因‵為你早了兩小時,放棄你最喜愛的睡眠時間來車我吧!然後和我家人喝茶,再一起去看裝修,開始一起想計設,還要不時地DUM 我。

 

一切都不是理所當然的,我感激你對我的好,對我的關懷。開心你感覺到我的不開心,然後你會營造一個好的環境讓我講出心底話,讓我抒發出來就可以了。

 

我愛你!

 

 

 

 

 

 

 

台長: 亦飛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