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6 08:41:5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一陣子沒連絡了

以為

不會再連絡了

以為

就這樣了

你又打來了

原因一樣

笑笑的

走阿 吃早餐阿

還是跟你見面了

又睡你家了

為什麼

為什麼不告訴你我交男朋友了

為什麼有男朋友還要睡你家

為什麼就是沒有抵抗力

對你

真的不愛了嗎

那為什麼你問我為什麼欲言又止的時候

我心會狂跳不已

這表示我還愛你嗎

 

當你說你要離開台北的時候

我的心震了一下

好想把你緊緊抱住

好想大聲對你說

不要離開

不管是台北

還是我

都不要離開

呵呵

很可笑吧

可是就是這樣阿

還有誰會比我對你還要好

除非你說的出來並跟她在一起

但就算這樣我也不見得會死心

像白痴一樣

你說

會連絡就是會連絡

所以不會現在給我答案

剛聽到你說已經跟她在一起了

胸口有點悶悶的

誕你又說跟她常常吵架

所以應該不會在一起太久

誰知道你呢

就算分開

也不見得會跟我在一起阿

你說是吧

 

總之

如果還有如果

只是沒有如果了

對吧

 

 

 

 

 

 

 

台長: 不想說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