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01:29:1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 love is: Believe you / I worth 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你的手機簡訊都被我塞滿了
自說自話的空間只剩下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被看到的e-mail box了
也許發現這麼多訊息沒有被關心到而你似乎也不是很在意
真的有點錯愕
你總共給我的四封簡訊我也是珍惜的都沒有刪除
我不知道心裡的不踏實感甚麼時候可以消弭
關於不時的發出漏電訊息自己也很惶恐
反正我就是越搞越糟糕
如果得到幸福的方法是不依賴感情
那我們還能期待些甚麼呢?
關於"那我要你幹麼?"這句話的說法應該是這樣的
如果我不能讓你想到的時候就覺得開心所以常常想到
那你要我幹甚麼呢?
反正怎麼努力都好像不夠
請原諒我時常會因此覺得沮喪灰心
而且對於遊學這個夢想之一的實現
我知道你會支持
但我也知道你跟我一樣會擔心甚麼預料之外
結果我需要你的意見但我們甚麼也沒談
我怕自己太想念你但又不能不想念你
我不想從一開始就習慣自己也活的很好這件事
畢竟我做了好久好久
久到你出現了我還是會錯覺著孤單
有多久沒去看我的分享空間?
多久點一次我的個人新聞台?
跟著心走
怎麼你就像是忘了曾經那麼積極的知道我的全部?
可以罵我唸我
可是不要漠不關心我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沒有笨男人只有懶男人
給我信心相信為了好男人值得堅持
而有信心相信你
就是好男人

台長: 存在的藏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