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9 14:28:4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入夜以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入夜以後悶了一整天的空氣終於被雨水擊敗

凌晨一點

我們這條電話線總算輪到我用一下~~伴著嘩啦嘩啦的雨聲

還有我打不停的噴嚏 流不停的鼻水......

(說實在要開頭真不簡單 即使我是要回你的MAIL 我只能說......)

你要知道 我們真的有點像

因為你說的問題我都也想過了 我們要相信緣分還是感覺呢?

也許都有了~很神奇吧?

那一封讓我們重遇病毒是在我們生日那天發出去的呢!

用浪漫一點的角度想想 從此以後那一天對我們來說就更特別了!

或許我該再相信一次 所謂的緣分 所謂的感覺

幸好我是女生 天生就可以被動裝傻 悲觀消極----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神

那我要做很多好事 希望有一天

在我內心裡 生活中的豐富情感能夠有所寄託

有個懂我的「東西」存在

關於愛情 我要真正的幸福

真正的相愛的滋味

如果可以 不要讓我知道愛人與被愛的痛苦」

這是我曾經寫下的一段話

我真的想太多!但是還是先跟你說的好

那麼除了你看見的我的開朗活潑

也要聽聽我一個人的時候 不受控制的思緒----

「我真的相信 有一天我生命中的那個人會出現

會毫無理由的疼我愛我 我也能一眼就認出他來

陪我上天下地看星星聽海浪 跟我手牽手壓馬路逛公園

帶我看無數場電影 足跡踏遍全世界!!」

你曾說跟沒談過戀愛的人談戀愛一定很辛苦

雖然我夠成熟理智

但是我的內心還藏著相信純愛的小天使

你呢?

信寫到這裡 不知道你看到你想知道的「重點」了沒?

沒辦法 我的鼻子正被淹沒

我的頭也一直抽痛

就先「溝通」到這裡好了

台長: 存在的藏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