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02:49:00|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千髮絲一鼓作氣剪了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

光看標題跟照片

大概就可以猜到

本姑娘又把頭毛給剪啦

不過我這次真的有給他撐很久了吶

可能快一年沒給他剪頭毛了(我是指長度)

跟我之前

頭毛只要過肩就卡喳掉來說

我真的有留「長」了啦

所以

想看我留長髮的朋友們

就放過我吧

我真的受不了了

哈哈哈

而且

留了一年多

一點進展也沒有

人家留二個月就比我長了

這樣我要留多久才能留到一頭長髮

------------------------------------------------------
所以

星期五晚上

就跟我妹二人

又殺去剪頭毛了

這次

這個髮型我整個就是滿意到不行

而且

設計師這次剪我頭毛時

也剪超久

染完還再修一次

(謎之聲:染?!不是過年才剛染?!)

可是我超滿意的啦

哈哈哈哈
原本這麼「長」哦  都過肩了吶

台長: *=蒲公英=*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言亂語篇 |
此分類下一篇:可愛的駕照等等我啊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期中考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