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6 00:46:58| 人氣1,70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獅子理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看過「蜜桃女孩」的人

應該都知道這個理論

它不是什麼大理論

只是一個現象

這是指說

「如果今天一隻獅子跟一隻鹿在一起

而鹿哭了

大多數的人

一定會認為獅子欺負他 」

=====================================================
最近的我

真的是深受其害

因為

這一個月來

我們這群有二個人吵架了

一個的個性跟我比較相近

都屬於比較強勢的女生

另一個

就這是篇文章的主人公

也就是我們的「鹿小姐」

我真的快被她搞瘋了

因為她比較散

老實說

我們知道她很貼心

可是

有時她的一些舉動

真的很讓人頭痛

迷糊到一個境界

那些就算了

============================================
最近她因為一些話

跟我同學吵架了

她們從大二就很好到現在

不像是跟我們是實習過才比較好

所以

其實我同學對「鹿小姐」蠻好的

常常會幫她想一些事

可是最近因為她真的太..........白目

所以我同學決定不理她了

而「鹿小姐」就很煩惱

寫了道歉信什麼的都做了

可是

我同學鐵了心不跟她說話了

而「鹿小姐」也因為這樣

覺得我們也都討厭他

對我們愈來愈陌生

說話都快用敬語

這樣

真的只讓我們愈來愈反感



無奈

=====================================================
而為什麼我說我深受這理論其害

要不是因為跟她們聊「鹿小姐」的事

我還真不知道原來我在背後被她捅了這麼幾刀

其一

原來她喜歡纏著張曉翔

是為了嵐

為了不讓我接近

我單純的以為他只是喜歡她口中的堯堯哥哥

其二

那你不讓我接近堯

連阿華都罷著不放

我也單純的以為

他也是因為喜歡這個阿華哥哥

結果

她是因為她自已喜歡

所以不讓我接近

我對阿華只是敬重

我真的當他是大哥

她這樣

真的讓我很難過

其三

專題的事

之前訪談完

我跟她還有嵐分三部分來打成電子檔

而她因為要回鄉下

所以到東西要給我的前一天才來跟我拿

我給她之前

我有考慮過她的時間比較趕

所以給她最後一部分

因為我有大概聽一下

那部分都是我們老板的廢話居多

而且也告訴她

如果你有什麼問題

要告訴我

結果

她花了十幾個小時去打這些廢話

一字一句不漏

連些「嗯.....啊.....大家笑了笑...........」

都打上去

然後跟其他人抱怨

我給她的時間那麼少

害她都不能睡覺

很累什麼的

她還要打工

而其他人就覺得

是我的錯

如果不是後來我有說

大家才知是她自已的錯

那不是我要一直背負著不體諒別人的罪了嗎

而看到他給我的東西後

我到底該罵她好

罵她不知道要問

打了一堆廢物給我

還是誇她好

誇她你辛苦了

真的無奈到

===========================================================

=========================================================
經過了這些事

老實說

我真的很難過

我一直沒把她想的這麼糟過

可是

沒想到真的表現沒心機的人

反而心機最重

真的難過

台長: *=蒲公英=*
人氣(1,70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瘋了
此分類上一篇:完美愛情故事

謝小佩~
哦哦~~~
看來你又過著糟糕的生活了哦?
沒關係的啦,反正大家心知肚明就好啦
其他人就不要管他們囉!
現在我就是這樣,哈哈哈
ok的啦,反正你還有我呀!
那....再來親一個好了
嗯~~~~~~~~~~呀!
2006-10-26 12:28:29
婆婆
奇怪?
你最近很捧場吶!
好啦!
勉強給你親一個!
2006-10-26 15:4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