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22:32:57| 人氣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妹被綁架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 
          哈    哈
 哈哈哈哈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別緊張

我妹只是「聽說」被綁架而已啦

就昨天早上

我從店裡回到家之後

想說離我出門上課還有一點時間

那來小瞇一下好了

因為我老爸要拜拜

所以還在家

大概九點時電話就響了

結果就聽到我老爸用國語在跟對方說話

內容大概是

「早上有去上課....」

「後來有人找他出去....」

「沒有回去上課......」

我心想

是發生啥事了

後來就聽我爸打電話給我媽

講了一下

我爸就叫我去聽電話

我媽問我我妹最近認識什麼人嗎

還是有什麼異樣

我還真莫名奇妙

我妹除了每天急著回來看楊家將之外

也沒啥異狀啊

然後又問我我妹學校電話

我怎麼知道啊

而且他好像都寫在他聯絡本裡

真不知寫在那有啥意義

因為他聯絡本每天都會帶走

那最後要怎麼聯絡

我心想八成是詐騙

可是又覺得奇怪

怎麼沒要錢

難到還要先布局

真細心

======================
後來

大概快十點時

我媽打我手機問我

我妹哪一班

甲還是乙



他們哪有分甲乙

後來又問我他們老師叫啥

這我就更不知了

大概又過了十分鐘

我媽又打來了

「好像是詐騙集團啦,等一下他們老師會叫他打電話回來啦」

真是一個忙祿的早晨

哈哈哈哈

我猜後來詐騙可能還有再打

不過因為本姑娘已經出門了

所以家裡應該沒人可以接電話了

要不然真想問問他

他這樣一個月營收多少

還是抽成的

哈哈哈哈

       

台長: *=蒲公英=*
人氣(3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婆婆看天下 |
此分類下一篇:一路好走
此分類上一篇:自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