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23:53:36| 人氣3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了
===============
畢業了............

不過.............

不是我............

哈..............

恭喜我們的佩跟嬤.......

已經脫離學生時代.......

不過.............

這真的值得恭喜嗎.......

因為佩說畢業=失業......

沒關係啦...........

畢業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要更努力才行哦........

===============
pic:嘉、Q、婆、佩、嬤、鬼
      小插曲
===============
這次參加佩她們的畢業典禮...

還有一段小插曲........

就是我............

為了讓劇情發展更戲劇化....

所以.............

在前一天晚上跟洪小Q.....

串通起來騙佩說我們不去了...

哈..............

頓時有人心情 down到底....

說有多失落就有多失落.....

當隔天看到我們........

手中還抱著二大束的花時....

根本是用飛奔過來的嘛.....

不過沒帶兩行淚水這點就不對了.

下次改進...........

===============
Pic:佩&婆

      期待吶
===============
那..............

不知道............

等明年我畢業時........

大家會不會也像這樣來看我...

還是會各忙各的就忘了啊....

期待吶............

===============
piC:假冒畢業生的婆

台長: *=蒲公英=*
人氣(3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言亂語篇 |
此分類下一篇:大三的最後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誤會

謝小佩~
可惡,我要重聲而且是鄭重聲明,我根本沒有像你們所說的那樣doqn到谷底好不好呀,硬要巫賴我吶~
不過......飛奔是真的有啦~~~~~
哇哈哈.......
2006-06-05 00:17: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