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3 19:32:05| 人氣38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 \ 好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我很乖 嘿 沒有欺負江俊宏

我欺負廖翌湋

今天四點 我們在樓上客廳玩

廖翌湋跟小強在玩軍棋

我跟江俊宏  周旋 簡劭恆   玩大老二

我就先玩魔術方塊 廖翌湋就跟我說

 [ 妳會玩ㄛ ?    看不出來 ] 我看了他一下

他馬上說 [ ㄛ .. 對不起 '' 我說你像個正常的女孩 ]

我說 [ 像 ? 那我之前不像囉 ? ]    手伸起來 要打下去了

他開始緊張 ..   手舉起來 在做防備

小強看了 一直笑 哈

 

後來 我拿起一顆    往廖翌湋的褲子裡塞

阿 '' 被他發現了           0 . 0

他就說 [ 嘿嘿 你想幹麻阿 看我看到了齁 ]

我就一直笑 後來小強用象棋彈我     0 . 0

痛死了拉 我用丟的 哈哈

丟的很爽 後來竟然不見了兩顆

小強跟廖翌湋說 兩顆 ?  阿你不就沒了 ..

哈哈 廖翌湋一直想辦法 要找出來

一顆是他找到的       另一顆 是我從沙發下 眼睛視線掃過去 ..

咦 ''   那是不是象棋 我叫廖翌湋看

他就撿出來了 ''    在這段時間內

他被我打到手臂都紅起來了

他還被我跟游游踹 哈哈

陳正傑一來  就保護廖翌湋      

            害我都欺負不到

 

後來陳正傑跟江俊宏 去打遊戲王卡

我把廖翌湋的整盒搶過來

我一張一張還給他        他就說 [ 妳很白痴欸 ]

我就說 [ 你這樣一張一張拿        不是比我更白痴 ? ]

哈哈

 

前天 跟周璇 ` 涵涵 ` 游游

在社區拍照 = ]        嘿 '' 涵涵跟游游 好可愛ㄛ

今天在社區 有看到 盈

過沒多久 又看到哥哥 嘻 `

本來我們幾個女生   4 5 分就要進去了

很熱 想進去吹冷氣

阿 老師說 不要拉 晚一點在回去                      好險   晚一點在回去

不然 我就看不到哥哥了

 

嘿 ~ '' 文章就增到這

我趕快去看國語 ` 英文

明天要考            明天阿 ..  拜託 ~ '' 真的拜託

英文別低於 9 0 分

小強明天死定了 ~ '' 我們要盯著他背英文

唉 我們本來 3 3 個單字

後來 考不到 9 0 全班又一次加 5 個單字

加了幾次了 ˋˊ 三次了拉

吼 很煩欸 ..  今天我很火大

今天我們英文班 考試 ..

d r i n k        喝                                我寫成

d r i v e r      司機 吼 .. 煩 = ]

因為這樣 這同一個單次 害我錯了五格 ..

考了一個 7 開頭的分數          整個快瘋了

台長: 軒 ♥
人氣(38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 活 [ ★ ] |
此分類下一篇:報台搬無名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要騙我 \

小鬼
你有點幼稚齁 都在欺負男生
2009-07-24 15:01:44
版主回應
哈哈 .. 我幹麻去欺負女生

哼 對拉 你妹妹我 就是幼稚

然後呢

我哥哥你 就是笨蛋 \
2009-07-24 18:24:55
傻糖
哈哈 .. 江俊宏跟廖翌湋都很皮
以前都被罵到習慣
兩個都很會罵
我很懷疑 二班都很會罵就是仂 - -
哈哈
2009-07-24 17:03:09
版主回應
哈哈

是阿 超會罵的 \
2009-07-24 18:3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