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1 05:59:17|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魯+世界中心~J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實在很會...亂牽關係*
敬告各位看倌..再見吧,可魯和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我都沒看;
不要指望我寫什麼感想.或是介紹= =\

純粹因為最近這兩片實在很旺的感覺!!!
居然公司的同事有人都早早去看過了...我這個日本瘋子真的是"偽日本飯"
翻開報紙一大堆相關.網頁一登入奇摩..也是一直提醒..
上面大大的打著"為什麼可魯這麼紅"?
走進'日本偶像劇場'&'小葉日本台'...討論區也是沸沸湯湯...
真是一片狼籍阿.....(什麼形容詞阿*)

當然...不可否認我都想看~只是忍耐住而已~"~
與其說忍耐住..不如說花了太多錢不敢讓自己去看電影(爆*)
這一個禮拜吧...發小費25日後...我一些瓶瓶罐罐..湯湯水水...
瑪宣妮愛用者...以為買了洗髮精+潤絲精+髮雕+直髮露+精華露.
有用嗎??????兩個月後再問我吧....剛開始用我怎麼知道!!!!!
我只是喜歡他粉嫩粉嫩的顏色.喜歡他的代言人.喜歡他的香味.
但是我非常討厭他的價位....FXXX.....貴*
阿~還有~因為家裡還有之前的洗髮精.所以買回來之後的第4-5天
也就是昨天~我才發現*他XX的!!!兩瓶都是潤絲...並沒有洗髮精>"<

然後還有什麼呢??眼影(1).綠豆粉(1).睫毛膏(1).大概這樣吧~

前一陣子很熱烈討論的日本行*完全被我丟在腦後*
自己很狂熱的跑去辦好的護照*扔在衣服堆裡*
去XX協會拿的地圖*好好的躺平在我的床上(壓根兒沒有去收拾)*
我是一定不可能一月份成行了...
2月呢..又是過年;犯不著跟自己荷包過不去|||
所以一定是3.4月吧...剛好又是自己的生日^^

今天跟一個數年前...大概是2-3前玩天堂時認識的朋友見面
那時候要介紹他挺繞口的~"~
他喔..我男朋友的朋友的弟弟的同學.簡單講的話=網友*
今天在聊天的過程他也很感慨...說...認識你的時候還不到18歲...
(心裡的口白......是阿....老娘現在要25了*)(你不用這麼感慨吧*)
他在站前一家拉麵店做事*是說聽說那間拉麵店在關西地方居然有100多間分店
而拉麵店.只不過是公司旗下的數間分公司的其中一支.....
上班要說些簡單日文.店長是日本人..如果從工讀生到正職(他們稱之為=社員)
需要到日本受訓1個月.(包吃住)
眼睛瞬間發亮的我...大概嚇到他了~"~
現在這個工作也不是不好~只是夜班...每天要吸一些毒氣....
客人大多是那幅德性...同事也就是這樣...
離我的日本非常遙遠...(除了一位日僑同事*)
我拜託他回去跟店長提一下.....如果沒意外...
我想我會先去兼差吧~"~
反正我也是欠磨練.欠工作.又欠銀行錢^^"
多一份工作應該也不錯.如果能藉此找到未來的出路...那也舉國歡騰...
沒專長.沒學歷...服務業大概就是要撐的久.....
(雖然心裡心心念念只是日本訓練一個月免吃住還有薪水這一方面的相關*)
不過要撐一陣子吧...也是要從萬年工讀生做起.而且.現在夜班的工作我不打算放
要先做一陣子(拉麵店聽說排班一個禮拜可以只排一天)(先幫自己鋪鋪路吧*)
一直當吸煙灰的KTV服務生.做一百年照我的個性也不可能學會日文
所以那個環境...讓我很心動*


關於可魯..我也許看二輪或是錄影帶.世界中心的話...也許等下天亮後..
會殺去電影院說不定(因為我超愛森山未來*)
也想去哭哭洗洗眼睛...促進一下新陳代謝...(應該沒關係吧~)
前兩個禮拜前*我的狀態是狂計劃日本行(跟小豬瘋狂暴走*)
前一個禮拜前*我的狀態是狂想變成女生(是說雖然本來就是.....唉...)
因為這樣.家族阿.日劇阿.日本電影阿.ARASHI阿...幾乎都給我丟在腦後*
我是不准自己在買日劇.那個東西我覺得自己可以忍
如果是為了去日本
arashi的話..本來就決定只能買WU和今年的夏空影音.
WU居然沒代理了(老天想幫我嗎?)夏空影音明年1月出
連BBS.家族...我都沒去看消息....今天熊熊上網...
看到久違的松小潤...眼淚真是他佬佬的想掉下來*
在網路上看著嵐技...想著自己為什麼這麼懶惰~
網站不看.家族不新增.
只能告訴自己.因為我要變漂亮.所以要充足睡眠.
因為要打理自己.改頭換面.所以現在上班或是出門需要早起或是先
一個小時半準備(化死人妝&吹吹頭髮什麼的)
當然...純粹這些舉動只是做心安的...
反.正;我.努.力.過.就.好.



PS*我朋友說.他家拉麵店店長很像堂本剛.
(心裡的OS.為什麼...堂本剛...臉那麼圓...有沒有松本潤???????)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