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8 16:02:5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次見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見面 是你我有了曖昧的開始
這一天 我也沒想太多 睡起來後 知道你在上班 沒吃東西
想說買點東西去探班(後來真的找不到小東西啦 我食言而肥嚕)
等到了樓下打電話給你 你也很禮貌的說 不用啦 怕我上來 你會很忙 沒時間理我
不過當時我真的只是想 單純的看看你上班有多辛苦 有空的話能聊上幾句
我就心滿意足了 原本打算5點就要走了 可是後來看看天氣不是那麼理想
這時我就在想....生意不好 那會不會又提早下班阿(我好壞喔 詛咒別人生意不好)
後來想想 反正都等那麼久了 不差那1.2個小時 到7點好了
這段時間小老闆也凹我幫忙做些簡單的工作 那到都無所謂 這樣我更能了解 你的時薪85 真的是不好賺(抱歉之前我總是認為蠻輕鬆的)
一直到7點 生意突然好了其來 不能如期的下班
再等1ㄍ小十到8點好了(豁出去了啦 反正都5個小時了 再等)
到最後的8點多 你可以下班了 而我要你代我到簡單的餐廳 可以坐下來聊聊天
從那時我才知道 你有個"前"男朋友 之前傷你傷的很深
也因為爸爸的反對你交男友 我試著去了解你 換做是我的話又會怎麼做
而當天的你也講的有些微激動 而掉下了一滴滴眼淚 當時的我 好心痛好心痛
好想抱住你 跟你說 遙遙~乖 不哭不哭 都過去了 明天會更好喔
但是我不能 那時候的身分 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這時我知道的是 你有個前男友~那意思是.....你沒男朋友嚕
這天我想了想 等了6個小時 換來一個答案 太值得了
而我也很不要臉的說 隔天我載你去排戲 而你也答應了
這時候我想說 你是否算是給我個機會要好好把握ㄋ
夜深了....我一直反覆想著今天你所說的 不能入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