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4 16:05:14|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LA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他們是我最近爬的新的團  TEEN TOP

是說孩子們每個年紀都超小的  只有小隊比我大   TAT

然後我的本命們都比我小   整個晉級為   [  姐姐飯]   ORZ

是說因為CLAP這首歌  知道TT這個團    很喜歡他們的歌.舞

所以也就想開始認識他們    -///////-   最近一直在追隨著他們

 

阿!!!!!!忘了我的雙本命    尼歐.李秉憲  

尼歐   他是主唱  就是因為聽到他獨特聲音  被吸引到的

李秉憲   常常和贊熙溺在一塊  每次拍照都是  招牌的  剪刀手   XDDD

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TEEN  TOP歐!!!  他們是一群很努力的孩子

(((不過我不喜歡顏飯   所以你是顏飯那就不用了)))  

還有我也不是顏飯  更不是唯飯 

只是我是個爬牆飯但都很愛每個喜歡的團

台長: 玉米餡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