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9 23:22:32 |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身貴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總是羨慕自己沒有的

好想吃麻辣鍋 卻老是找不到伴
買了一大堆會讓自己後悔的東西 為的只是發洩心裡的寂寞
朋友的老婆、女朋友總是把你當假想敵
而當有人問你怎麼還沒結婚呢 就想一個飛踢過去
一到了聖誕節、情人節 心裡就會有莫名的空虛感
這些林林總總的失落 都是我...【單身貴族】生活的絕大部分


生活並不完美 但並不代表它不美

多看看你生活當中美的部份吧

否則你永遠有羨慕不完別人的人生

by 我可能不會愛你


今天我討厭死我的單身了
想看電影的時候 我缺電影咖
想旅行的時候 我缺旅行咖
身邊的朋友 一個個的結了婚 走入了家庭
就算我想自私的烙人出來 也得為對方的家庭著想
所以 今天的我 恨死了我的單身.....


不過就算是這樣
我還是享受著我的單身生活
因為太了解自己了
也深深的知道 一旦我認真地愛上了某個人 那麼就是我痛苦的開始
我承認我害怕 也承認我不夠勇敢
但是那又怎樣
至少 現在這樣的我 是我所選擇的
所以我甘之如飴!

台長: 想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單身貴族
此分類上一篇:偷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