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7 23:17:02 |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說過 宜蘭是個美麗的地方
除了花蓮 我最喜歡的地方應該就是宜蘭了吧
不過也因為宜蘭離我家很近 所以我今年去宜蘭的次數有點數不太清楚了
其實 真正的原因 也是因為希望吧
因為希望 所以我今年很常去宜蘭.....

今天 我又再度的去宜蘭了
跟德明的同學一起去宜蘭玩
抱著有點不太開心的心情去宜蘭玩
不開心的理由就先不提了 總之我又去宜蘭了

第一站【宜蘭設治紀念館】
一個古色古香的地方 不過買門票好像是件心酸的事
因為都沒什麼人會去買門票耶~
不過 因為它的門票做的很漂亮 所以30元還算值得啦

第二站【香鷄城】
這個地方幾乎是我每次來宜蘭都會來的地方
今年第一次來香鷄城是2月14日 跟我來的人當然是希望
而今年的最後一次就是今天了 而且短時間之內 我真的不想再來了
因為痛了!

第三站【羅東運動公園】
這個公園真的還挺漂亮的
而且在這裡散步真的有運動的fu 因為好大啊~
而我們也在這裡重新玩了跳跳樂 
哈哈哈~~ 好累喔!

第四站【宜農牧羊場】
這個地方讓我還挺無言的
宜蘭人一樣很不愛付門票錢 不過誠實的我們有乖乖投錢喔
有點單調的地方 可是小豬很可愛 羊卻很臭 鞦韆很好盪 鴨子卻很像標本
反正就是一個可以殺時間 但卻不是個會讓人想來第二次的地方就是了

第五站【羅東夜市】
為了來這個地方 我被路人青了好幾眼
因為我老是鬼打牆的把車開進夜市裡 而且重點是還兩次!
GOD~ 誰要來殺了我的?
雯子啊雯子~  以後說話要說重點 不要亂說"直走" 真是快瘋了我!

第六站【愛琴海MOTEL】
來這個地方的原因我不想說 所以就這樣了!


宜蘭 一個讓我覺得很美的地方
宜蘭 一個讓我有很多回憶的地方
宜蘭 一個讓我痛的說不出話的地方

我喜歡這個地方 打從心底喜歡這個地方
而讓我喜歡上這個地方的人是希望
不過 我卻也決定了以後我要在宜蘭創造出更多美好的回憶
一個跟那位和我沒什麼關係的傢伙無關的美好回憶! 

台長: 想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宜蘭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不能幸福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