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4 15:41:12 |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會這麼想哭?
我的感動好多 好滿 快要爆炸了啦~

11月11日 晚上11:55 接到了麥兜先生的電話
因為麥兜的堅持 所以我很認真的跟他講了五分鐘的電話
然後 我的生日到了!
在麥兜先生的驚聲尖叫中到了~
我都不知道 麥兜先生到底在high什麼
明明就是我的生日啊~ 怎麼他會比我還要興奮呢?

12點整 因為應先生的插播 所以我和麥兜先生掛電話了
電話接起 "豬你生日快樂 豬你生日快樂 豬你生日快樂~ 豬你生日快樂"
在應先生那個一直說我是豬的歌聲中 我掉下了我今年生日的第一滴眼淚
吼~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sweet啊!
我會感動到亂七八糟 眼淚也會跟著亂七八糟耶~~

陸陸續續的 接到了很多朋友的簡訊跟電話
讓我覺得我好幸福 也擁有好多喔~
而在這些祝福之下 我決定要去睡美容覺了
因為今天的胖子想要美美的度過這個我是老大的日子!

早上九點多 跟小圈圈約了九點半到公館的星巴克吃早餐
結果 我居然遲到了!
到了星巴克 又看到陳先生啦
不過今天的小圈圈依然是宋小姐而不是陳太太
因為 他們沒帶戶口名簿 所以不能辦登記啦
哈哈哈~~ 好笨喔!
而陳先生依然很愛欺負我 真的是嘴巴都饒不了人耶
就連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都要先欺負我一下 真機車~

之後的行程 就一直在趕場中度過
去找了很多的朋友 也回到了西湖分行跟同事們聊天
看到了很多以前的客戶 也收到了很多的祝福
在這裡啊~ 我要特別感謝雯子姊姊的午餐
不過 我今天的胃口真的不是給他很好 所以 下次我們再去吃大餐啦
也謝謝余小宜的手工卡片
可是 為何不是小狗而是大象?
真的是因為我很大隻嗎? 我不要~~ 我不要啦~~~~
然後 還要謝謝圓圈圈的卡片
雖然你的蛋糕是買現成的 不過 你的畫還是讓我很開心 很開心
可是 我可以跟你說一件事嗎? 那就是為何你的消波塊長得這麼像墓碑啊?
好害羞~~~

晚上六點鐘 我準時的出現在芊的公司門口
今天芊芊請我吃的生日大餐是《原燒》
又是一個要讓我哭的亂七八糟的生日大餐
我的胃口依然不是很好 所以我們很簡單的吃了東西
然後 在意外的情況下 芊芊拿了生日禮物給我
一個刻有我名字的玫瑰金項鍊
眼淚在打轉 芊芊說 我不准哭 因為她也會跟著我一起哭
如果不是因為希望叔叔剛好打電話給我 我應該會在餐廳裡面潰堤吧

8點43分 我遲到啦!
不過今天我是老大 所以就這樣啦~~ (死不道歉 哈哈~)
一路上 都有人跟我吵架耶 是怎樣?
明明就是你一直打斷我說話 虧我還很認真的跟你報告行程耶
就跟你說了我是憑印象在認路了 害怕的話就快把導航拿出來啊
到了烘爐地 第一個話題是:哪一棟大樓是101 哪一棟是新光三越
烘爐地的夜景還是很漂亮 如果不是因為下雨 那麼應該可以看得更遠吧!
而我也終於收到了期待很久的生日蛋糕 不過為何巧克力蛋糕上面的不是草莓而是藍苺呢?
不要再跟我說草莓缺貨囉! 藉口 藉口 這是藉口啦~~
而令我意外的是 我居然會收到你的生日禮物
唉唷喂呀~ 希望叔叔不知道今天的小比很愛哭嗎?
要努力讓眼淚不掉下來 真的很困難 很困難耶~~

雖然大家都說 今年的生日要過的很低調
不過 我真的只有28歲啊~ 所以可以明年再低調嗎?
但是 我有低調的不吹生日蛋糕上的蠟燭
因為1.跟芊芊過生日 雖然有吹到蠟燭 但是我吹的是冰淇淋上的蠟燭 不是蛋糕上的 所以...
     (相信我 我真的不是很想吹這個蠟燭 因為我是被整的)
再來2.有個好心人買了生日蛋糕給我 但是卻不給我蠟燭 所以 我要吹也吹不到啊~
      (不過 用車上的小燈當蠟燭 這是哪一招啊?虧你想得出來)

今年的生日 雖然過得很忙(我真的從頭到尾都在趕場) 但是卻也很開心
很多久久沒聯絡的朋友都打電話或著是傳訊息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謝咪咪的生日蛋糕 它好大一個 你老是嫌我胖 可是這麼大個蛋糕 我吃完會更胖吧?
謝謝周寶寶的生日簡訊 你說要借我玩兩天的啊~ 怎麼打電話給你 你就裝死了呢?
謝謝陳客兄的生日祝福 不過你一定要一大早就唱衰我 說我老嗎?
謝謝大頭目的生日煙火 不過我絕對相信你們公司的大火 絕對不是為我而放的 所以一仟萬掰掰
謝謝很多人 很多人 多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謝謝你們的朋友
但是 在這裡要特別特別提到一個人 那就是 曾阿明 你居然忘記本姑娘生日 你找死嗎? 我要好好修理你才行!
好啦~ 每年生日都要寫的生日感言寫完啦~
哈哈哈~~~ 謝謝大家啦! 我愛死你們囉~~ 明年再見!
SEE YOU...

ps1. 在車上撐雨傘真的很奇怪嗎? 可是雨好大,我不喜歡淋雨啊~
ps2. 一年365天 我只有一天會帶上阿傻送我的手鍊 可是我居然把它掉在原燒了!我是笨蛋啦~~

 

 


台長: 想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依霞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回憶的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回憶的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