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8 09:14:39 |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願清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拜芊芊所賜 最近的我看了一本書
Jill Smolinski 寫的「心願清單」

故事主要是描寫:
琴恩是個平凡的上班族,每天無非上班下班,在吃飯睡覺看電視當中度過一成不變的日子。
這天,她讓24歲的女孩瑪瑞莎搭便車,不料卻發生交通事故,瑪瑞莎意外喪生,
內疚的琴恩巧合發現一張心願清單,決定趕在瑪瑞莎25歲生日到來前,替她實現未竟的夢想。

看完這本書 說實話 我並不像芊芊說的會感動到掉眼淚(沒辦法,本人哭點不低)
但是 我卻也著實的認真的思考了我的人生 我未來的方向
究竟 有什麼東西是我還沒有完成的呢?
究竟 有什麼事情是我想去做但卻遲遲沒有去做的呢?
所以 我決定也要列出我的心願清單
我決定要去完成我想做而一直沒有去做的事情
我不想讓我的人生有遺憾
也不想讓我的生活過的這麼空虛

心願清單:
1.  幫小猴子報名星光大道(本來想報超偶的,可是我比較喜歡陶晶瑩耶~)
2.  努力邁向48公斤,但是卻要維持C cup
3.  學會做一個真正的女人,會撒嬌,不會man,最重要的是 跟男人出去時不要搶著付錢
4.  買一台我的夢想車,例如標緻敞篷206或者是HONDA civic
5.  換工作,換老闆!
6.  學會游泳
7.  找一個值得的人陪伴
8.  跳舞的時候不要再同手同腳
9.  存$ 存$ 存$ 做個享受人生的人
10.改正林muei muei 的壞習慣

以上10點是我的心願清單
除了第4點跟第5點之外 我給我自己一年的時間 我會努力完成的
至於較難完成的第4點跟第5點 我希望可以在五年內達到目標
嗯~ 加油!

台長: 想飛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依霞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Just for you
此分類上一篇:Bus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