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01:55:53 |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雨中的阿猜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星期四圓圈圈的邀約
因為這陣子捲圈圈的自由
因為下個月吳小煜的消失
所以今天下班後我們四個人兩台車就前往華西街阿猜嬤了

晚上六點五十分 
擺脫掉討人厭的color小姐以及那個自以為是貴妃的襄理後
吳小煜載著我 圓圈圈載著捲圈圈  我們出發了
不過 因為吳小煜的恍神 所以我們一度騎上了環河快速道路 
嚇得我亂七八糟 拼命的叫他逆向騎回去 還差點被遊覽車擦肩而過
也因為兩位可愛的假台北 所以我們遇到了一位好心的阿公
一路帶著我們從民族西路 騎到了萬華
(最妙的是 當圓問阿公路時,阿公居然還跟圓說"小姐,你嘜卡拜託哎" 害我當場在旁邊笑得亂七八糟)

晚上八點二十分
我們終於抵達目的地了
不過 是因為下大雨的關係嗎?
我想 是因為兩位假台北阿呆的因素吧
我們從內湖騎到萬華居然花了一個半小時 這樣有誇張到唷

而就在吃了頂級甜不辣還有大腸之後
我們前往了我們的最終目的地→阿猜嬤
〈照片引用於:Meiko's 強迫症患者的異想世界〉
我這次點的是花生湯+油條 NT55
說實話 東西是挺好吃的 不過 就是熱了點
因為沒有冷氣而且又只有熱花生湯的緣故
所以我一邊吃一邊飆汗

吃飽了 喝足了 就是回家的時候了
不過 也因為我累了 而吳小煜趕著回美麗華看電影 
所以我們就和圓跟捲電話say goodbye 然後回家啦~

回去的路上 居然就接到了圓的電話 說他如何平安的帶捲去找捲的男朋友
還說他的迷路奇遇記
啊~ 一整個很阿呆啦!
哈哈哈哈~

台長: 想飛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詞收集本 |
此分類下一篇:你太猖狂
此分類上一篇:你是不是變形金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