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1 18:45:48 |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們imd86的同學會
一早起床就殺到美麗華集合
不過是誰說要約九點的?
遲到的人真的很沒品,真是ooxx沒禮貌!

大約10點的時候,人終於到齊了
我們一行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開車去基隆的情人湖烤肉
辛苦了小潘潘還有小朱 很認真的幫我們生火
不過今天的火 真的很妙
一爐是太旺 必須得要拼命的澆水
一爐則是燒不起來 要不斷的搧風補炭

大約下午1點半,我們很順利的烤完肉
於是大家就開始逛情人湖
不過真的是我們老了嗎?還是體力真的太差?
走完整個情人湖,大家都流汗而且氣喘呼呼的
一整個有運動到ㄟ~

情人湖的行程結束,我們這一掛的就又浩浩蕩蕩的殺去球館打保齡球
啊~ 真的是太久沒打了!分數一整個偏低低低~ 
雖然第二局的時候 我有打到99分
可是第一局的分數真的是能用"慘不忍睹"四個字來形容哎!

最後 因為天黑了 大家也累了!
所以我們就又開車回美麗華送大家去牽車 最後鳥獸散啦~




早知道大家都不想去同學會 就早點說嘛~
我就不用為了要出車 還特地來參加
我這麼討厭除了我們這一掛以外的人 要我來參加同學會真的是....
不過 下不為例唷~ 以後拜託絕對不要叫我來參加這種鳥聚會
反正 大家會講話的就是那幾個人啊~
今天 我也沒有跟所謂的 "同學" 說到半句話啊!
所以拜託下次我們自個兒約就好了,別再叫我來這種鳥聚會了啦! 

台長: 想飛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歌詞收集本 |
此分類下一篇:小花
此分類上一篇:奇摩購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