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6 19:49:35 |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我的電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螢幕死翹翹的關係,所以我整整三個星期沒有上網了!
這三個星期 我沒有接收任何的新訊
這三個星期 我空有電腦 可是沒有螢幕
這三個星期 除了工作之外 我幾乎可以說是斷絕了跟外界的聯繫
而就在今天 我終於可以上網了!

上網的第一件事 除了把這幾天的網誌給補齊之外
就是努力的抓歌,找舞蹈教室!
最近啊~ 不知道是不是過的太安逸了 我發福的很嚴重
所以我決定了 我要認真減肥 努力運動
而我的舞伴美宜 就是我的督促師啦!
嗯~ 加油!  我一定會努力瘦下來的!
我再也不想要去買衣服的時候 因為看到自己肥胖的身材 而挫折不已了!

台長: 想飛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收集本 |
此分類下一篇:韓國遊記
此分類上一篇:傻傻分不清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