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21:14:18 |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上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碰電腦了,所以也好久好久沒有上網了!
漸漸地...我發現 當工作越忙碌 上線的機會有就越少

上個週末放了一個泰利的颱風假
但也回斗六家刷了三天的廁所
我敢說啊...我家現在大概就屬廁所最乾淨了吧!
而且還是乾淨到亮晶晶呢! 呵~~~
歡迎大家有空來參觀....我家的廁所唷!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工作上軌道的關係
所以忙裡偷閒的機會越來越多
但卻越來越有無力的感覺
嗯...很難形容我要表達的東西
反正啊,工作的很沒力!
(只是業績壓力還是一樣大,人客啊~~~ 你究竟在哪裡?)

最後啊... 這個週末就要考初階授信了!
可是我真的很不會,考古題也背不起來,煩啦!
唉唷喂呀... 就降啦!
反正 很煩就對了!

台長: 想飛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