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17:32:09|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分的捉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圖很有趣吧!!!











思念總是難消滅

但終究會越來越少

是它可愛 是它可恨 是思念就是思念

是我悲 我苦 我愁容

是我排斥

愛過的東西 真的是永遠特別

明明要忘記

卻在人潮中抓住我的目光

這是不是我ㄧ輩子的陰影

到底該逃到哪

每次這種感覺

心裡卻反而會有一種平靜

靜的一根針都聽的到

靜的自己照鏡子也害怕

靜的好像一幅照片

血液感覺很慢的流動

下課的十分鐘怎麼會如此延長

給我滾出我的視線

我不想跟你打招呼

請別用這樣的眼神看我

我不屬於你

曾被俘虜過的心

我要完全的自由

放過我吧

求妳

放過我{淚}

台長: 小吉姆的哥兄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