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23:18:4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抓住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 或許就是每天上班 早上起得來就往球場跑 假日就和朋友去中正練球
最近的我 好像很充實好像很忙碌 是不是因為我想抓住什麼
還記得生病之前 我就是這樣的忙綠 我只是不敢停下來
一停下來我到底是失去了東西還是得到了呢
還記得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賺多一點錢 不僅自己好過也不讓我身邊的人擔心
想要一間屬於自己的咖啡店一隻拉布拉多犬 實現一個屬於自己的浪漫
我好害怕孤單卻喜歡安安靜靜的坐著 看一本書聽一首有fu的音樂喝著咖啡
或許我一直是個衝突性很高的人吧 人前人後或許不一樣 但是我想抓住什麼呢
香菇妳說的沒錯 人都不能確定下一秒是啥 只能活在當下
我很努力的去實現這句話 但是我卻害怕 忽略到重要的人事物吧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有抓住什麼了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又掉了什麼了
我只希望那在我身邊的人明白 我會努力的去做我該做的事 給我支持 只要鼓勵
妳的難過妳的失落我知道 但是我真的只是想要努力去恢復我自己
最近的我 好像很累好像很開朗(夠衝突吧)
上班的時候 客人說我是個生意的料 叔叔和阿姨也看出我的天份
但是 我怕我好忙碌 妳會不開心 但是我只有這條路吧
畢竟這是我唯一看的見體驗的到我活著的理由 相信我吧 因為我不會讓你們失望 我一直是這樣的人 一個成熟的男人一個幼稚的人一個複雜的我 一個只想抓住什麼的 平凡人

台長: 阿雨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