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01:27:02| 人氣2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諒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經理阿~~阿里巴巴結婚你要包多少?!

經理:200萬都沒問題!!

阿里巴巴:=..=""

我自己在想的拉XD!!

今天該處理的事情,你又拖了....

你說你喜歡我們的關係維持這樣永遠沒有秘密,想說什麼就說!

昨天下午你打電話給我,要我去公司幫你們搞定倉庫...

本來不想答應你的=.=,結果你叫泰山接..我跟他說了一堆"喔ㄧ喔~~~"

然後換淑華..=..=我被打敗了!!本來我有約會的...

就因為2個笨蛋=..=,害我突然跑出第3者...

後來那2個笨蛋的其中一個有被我罵了,他跟我道歉!我原諒他了..

我人真好=.="可惡!

到公司之後..我也不知道哪來的起床氣=..=,就很火阿!!

跟拉拉討論..我好像還沒看到我倉庫的貨架吼!

拉拉:罐頭剩下的貨架都給你!! 我:喔~~是喔!

=.=轉過頭瞄了一下剩下的貨架!@_@!肯~剩1座!

差點吐血!拼了命為了貨架..

從一開始就跟你談說我倉庫的貨架要幾座、要在哪...

O_O:到最後你在搬我的沖泡..

你才小小聲跟我講說:你零散的好像很多吼^_^!

你臉是笑的!可是我是氣到快哭出來...

後來臭臉的我,讓你很為難...

或許昨天那隻豬講的對,有時候你並不是想要上到這位置..

可是是安排!沒法子的你被須接受..

有許這句話講的很重,會傷了人的心!可是你也盡力了..

你常跟我講..阿俐..經理讓你當好了..

了解你壓力很大!可是有些錯誤你總是犯了又犯..

讓當你下屬的我們左右為難..總是想氣一氣就算了!

可是不了了之之後,下一個的氣一氣就算了..又會發生!

如果當初你有計畫,倉庫開始動工你就分配好..哪裡放什麼?!

今天就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你總是到了緊要關頭

才肯把你的耐心拿出來,聽我講.聽拉拉講...

平常我在講..你只會認為我是玩玩..然後跟我發脾氣=..=

所以我們倆常在模糊地帶...你認真我玩玩.我認真你玩玩= =

今天小成成又帶2個小情人來接大情人...

我知道他們等很久..很為你在裡頭解決阿桑的事情!!

我知道你歸心似箭..但這次你走不掉...是天大的事..

處理有一個段落!當時我在補貨,站很高..站在貨架上...

或許是單純的拿獎金薪資單給我!可是我知道..

你每次要回家,會刻意經過我身旁,要跟我講那句掰掰^_^!

或者有時候比較忙叫同事代為轉達,別的同事沒有如此待遇..

因為如果經理特地跑去跟你掰掰..你要擔心,因為一定有其他事情要請你做!

哈哈~~就像拉拉..每次經理跑去跟你掰掰,一定有事情要交代你!!

但..你就是會特別在意我..泰山:大概是怕妳摸魚=..="

噗....可是你為了我去學人家上即時通聊天...XD

我知道你有時候都會站在我這邊,很相信我..

因為當你很認真問我,我這樣做對嗎?!我會跟你講實話!!

可是當你很認真問我的時候,通常我的腦筋都會一片空白=..=""

那天......

世文大哥再電梯口問你:不怕飼老鼠咬布袋嗎?!

你很直接攬著我的肩膀對他說:不會啦!

我也用了開玩笑的語氣對大哥說:你是怕我這2顆門牙會去咬布袋嗎XD?

我們3個都笑了...

忽然我想了這單純的問題..其實很深澳..

或許是想法有落差!我想離開,你也了解我為什麼要離開?!

你也很執著的要把我的6月7號改成9月7號...我知道時間會過的很快!

但大家都說了..這樣的掙扎一定會有..

只求那一個Happy end可是這樣好痛苦..

好多人跟我說他想走...他們可能做得到..

可是我盡力了!我不知道下個掙扎你會不會答應我..

我知道我總會為了別人想很多..我在想9月7號是不是會微笑祝福對方..

或者又是如此.....

被家人知道後...皮在癢=..=

ㄟ細!!

台長: 意外老迷蜜
人氣(2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o |
此分類下一篇:撒陶蕊到
此分類上一篇:你沒這榮幸=  =

飄ⓥi ⓥi
恩~
你是在跟經理搞曖昧嗎?
哈!!!!


如果你真的把6/7改成9/7
你真的死定了><

也不知道你到底是在想什麼
這種工作,有一次經驗就好了
除非你有另外的目的(當經理)

快點換工作啦!
(雖然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2008-06-09 18:26:07
版主回應
=..=我比較喜歡當董娘..不想當經理!!

我一直都在想要換工作...O_O我很認真!!
2008-06-10 00:28:23
小簡
哦~皮癢
還沒換
2008-06-22 03:55:12
版主回應
歐m_ _m原諒我...

拜託....
2008-06-23 20:25: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