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1 21:00:33| 人氣20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要上來講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是很忙的!!

開玩笑~不然我怎麼可能背著大家,偷偷上新聞台打文章ˊˋ

不過今天‧‧‧我為什麼要上來呢?!

英We襪就We哭ㄟ~~啊~今天‧‧‧‧差點飆淚!!

歐~好難過!好難過!真的__超難過得ˊ_ˋo!!

哇妹開系公購阿~洽打ㄟ注意(踢阿)嘿!

大家都還不知道我換工作了厚!好~小簡ㄚ兄))))

幫我用大聲公宣布一下︿︿!!我換工作了~

今天_‧‧‧早上_我依舊是一樣時間到賣場。

到了_我一樣去打卡,到廁所拿著我的掃把、畚斗,開始掃賣場外圍!

今天又有一個新員工報到︿︿!終於不用一個人掃地了!

掃完~泡麵阿姨(因為他負責泡麵區,所以會一直叫我補泡麵)

所以我就先在這裡叫他泡麵阿姨好了,好~泡麵阿姨還是一樣

從架子的最上面,拿泡麵給我補!就這樣~然後補阿補__

虹君←會計_罐頭區,過來叫我:你去罐頭那邊,幫忙補一下!

我:好~  ←(這位新來的,只有這句話可以掛嘴邊!)

補阿補_12點了!下班了!

下午_2點_上班了!泡麵阿姨_還是叫我去補泡麵!

       (經典來了!!)


   不~~是(重點來了!!)

可愛姊姊←(因為他講話很可愛,然後整個很可愛!)所以就先這樣叫~

可愛姊姊就跟衛生紙阿姨(負責衛生紙的阿姨),經過我旁邊‧‧‧‧

可愛姊姊:ㄚ你是不會叫心來的過去弄喔!!

衛生紙阿姨:ㄚ~你來啦!!

恩~(=   =!走了~~)

後來~經過一下子‧虹君過來叫我:來~你過來!你去幫他弄衛生紙!

我:好!

衛生紙阿姨:恩~你來幫我堆衛生紙‧你~~去拿小梯子!我去拿大梯子!

我:好!!

突然‧‧‧‧‧泡麵阿姨:ㄟ~你要去哪哩!!

我:我要去堆衛生紙!!

衛生紙阿姨:怎樣!!你要用它是不是?!

泡麵阿姨:對啊!!

衛生紙阿姨:好!那你過去幫她!!

我=    =!就又過去補泡麵!!(其實也是去堆泡麵)

過了一下子!(其實我早就知道不妙了。。。。)

但是‧‧‧我也沒辦法ˊˋ

衛生紙阿姨就跑去跟洗髮精姊姊<因為他補過洗髮精>說:

  我叫他過來幫我堆衛生紙,他又叫他去補泡麵!

(我~已經聞到火藥味了!)

過了一下子堆完泡麵!泡麵阿姨叫我去幫衛生紙阿姨!

我過去了!衛生紙阿姨:不用!我自己來就好了!

我回去補泡麵,泡麵阿姨:怎樣?!  我:他說他要自己來!

泡麵阿姨:勒GayKe啦!!

過了一下子!可愛姊姊:來你過來~啊!我不是叫你去幫它堆衛生紙!

衛生紙阿姨:叫他過來,就又叫他去堆泡麵,我想說同樣是組長,我也不敢對

   他怎樣!!

=    =!我很無奈~很重的火藥味!!

可愛姊姊過去跟泡麵阿姨說:你在欺負人啊?!

泡麵阿姨:我剛跟它堆完泡麵,20分我有叫他回去幫她,你問他有沒有?!

衛生紙阿姨:沒關係啦!!打給休督ㄟ丟啦!!!!!

我ˊˋo真的快飆淚了!!因為我很荒!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可愛姊姊:我跟你說白一點啦!那個泡麵是補不完的!ㄚ他衛生紙要一個人在  
    上面哪給他,他在上面堆!一個人會累死!來~去幫她拿上去!

衛生紙阿姨:不用啦!!我自己來就好啦!!!

我真的很想哭!!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可愛姊姊拿起一包破掉的衛生紙:來~拿膠帶去把它的屁股黏起來!

我:好!

我離開那傷心地,我心跳真的跳的很快!我真的很怕女人的戰爭!

所以幾使我有多生氣,我絕對不會跟一班女生喊起來!

歐~超荒的!!

後來跑去找飲料阿姨,我對他比了我很怕的動作!

飲料阿姨:哀喲!又不是針對你!怕什麼?!不要怕(拍了拍我的背)

經理走過來:那個寧俐~錦慧的部份幫忙巡一下嘿!

我:好!!(去補了一下料理區)

泡麵阿姨走過來:寧俐啊!不好意思!那你感覺很不好!

我:不會啦!(我還是很荒!很想哭!)

接下來_一直忙!!又去美妝‧又去油、麵‧排一下牌面!

6點!下班了!我去打卡~衛生紙阿姨:你要下班啦!

我:恩~對!!(我手一直抖!!)=    =!!

騎著機車回家!我看著雲~覺得雲好漂亮!我又想了我的那個夢想!

我決定了!我還是得堅持~~或許辛苦‧但是至少我的上頭是我看不到的!

我也不須需要看人家的臉色ˊˋ,哀~或許以後我會很少上線吧!

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堅持吧!


加油啦˙˙˙˙˙˙˙˙˙˙加油!!!

唉~心情還是很差ˊˋ!我的媽呀!

跟上次班上的情況一樣!(我___真的無能為力!)

幫幫忙!!


台長: 意外老迷蜜
人氣(20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___<o |
此分類下一篇:感冒啦啦啦~
此分類上一篇:我。快。掛。了

小簡
我知道你換工作~嘿嘿
怎麼知道的就不用說了吧
關於上述事件~是新手駕駛的亂流
我去新環境打工時...我也是蘇拉的= =
不過一個月後~我就開始還債了(新手債)
好吧~破舊cs讓你殺個1.000000次
2007-09-13 19:23:06
版主回應
應該是我們家阿嬤‧‧‧‧哇哈哈!!

你就是要我*欺負新手*就對啦!!

我想‧‧‧我比較想爬到經理頭上!!

哈哈!!
2007-09-16 21:34:08
小簡
幫或不幫 是看自己
但我不會欺負新的
只是有時候看著自己帶出來的爬到自己頭上會比較幹而已
2007-09-16 23:10:58
版主回應
我當然知道看自己,可是他們的對話讓我很尷尬!

最後一句‧‧‧‧有時候也很感同身受ˊˋ!
2007-09-18 19:20:43
飄ⓥi ⓥi
只能說
 甘八茶,

因為怎樣說,
新來就是比較吃虧

   拼了,我的妹
2007-09-16 23:15:39
版主回應
拼了,我的妹←這句話‧‧‧‧

讓我覺得很=   =!哪想的話____
2007-09-18 19:23: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