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7 11:10:1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哀悼~我親愛的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早上要出門上班前,就是喂飼料的時間
 
今天我可能有睡飽,神經比較敏銳
 
所以注意到了只有幾隻魚游上來吃
 
通常放食時間都嘛搶來搶去,怎麼可能會這麼客氣
 
結果仔細一看,發現一隻魚靠在角落身體已反白
 
雖然之前就曾養到整缸魚都死掉
 
但再次看到魚屍體,還是忍不住挫了一下...
 
趕快去拿工具把屍體撈掉
 
之後低下頭再看仔細
 
天啊~下面好幾隻都掛了啦~~>"<
 
真的是很心疼耶~之前在公司養都好好的說
 
剛帶回家養時也都好好的啊
 
怎麼一次死了N隻...
 
會計建議我還是帶回公司養好了
 
她在想或許是家裡溫度比較高的關係,畢竟之前它們都在公司吹冷氣
 
後來我來公司問了另一個達人
 
他說水溫應該不是最大的問題
 
因為他的魚缸的水也都是溫溫的,還不是都沒事
 
他說應該跟水質也有關,不然就是魚生病了
 
我老公也是有說我們家這裡的水比較髒
 
他也建議我再帶回來公司養好了
 
但,在公司清洗魚缸就很不方便嘛...
 
尤其是公司又搬來高級的辦公室...
 
好煩惱哦!>"<
 
早上趕上班,來不及把其它的魚撈掉
 
我親愛的魚~請等我下班回去幫你們打掃
 
不要在這短短的幾個小時內又有意外...

台長: 有理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養魚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魚缸會影響風水嗎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