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4 14:47:53|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B先生堅持要來找我,所以我就約他等我下課後一起去喝紅豆湯

紅豆湯喝完了,在想不出有什麼地方可以去的情況下

我們選擇了在7-11前的椅子上坐下

B先生說這個氣氛粉怪,他有話想說但說不出來

聽到他這麼說,我有點猜到他想說什麼(聰明如我,哈)

他想了一下說: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也停頓了一下說:你也太不會挑地點了吧!!!

沒燭光晚餐?沒鮮花?沒求婚戒?

他說他有帶小禮物~~@@"

他說他知道地點不太好,燭光晚餐和鮮花都會補給我

只不過礙於時間緊迫,所以他才要在什麼都還沒準備的情況下問我

因我丫公剛過逝,在習俗裡,不是百日內完婚,不然就是要對年或隔三年

明年他三十五歲,不適婚

後年我三十一歲,不適婚

後後年,也就是要隔三年,我們二個都老了

所以他希望我願意與他在百日內完婚

當然一切要先等我丫公的喪事辦完了再跟我家人提

重點來了

我問他爸沒反對嗎?

他爸在我們交往沒多久後就開始不喜歡我了

沒人問的出原因,只知和我前老闆娘有關(當初可是他們二個撮合我們的)

我在猜,八九不離十,可能覺得我會與他兒子交往是為了他家的錢

關於這點,我沒機會辯解,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辯解

除非我家也很有錢,不然我想我怎麼辯解都無效

他說他們家人那天有爭論過了

結論就是:他爸會給他一筆錢,讓他自立門戶

我們的婚事他也不會參加

以後關於我們的任何事,都不需要讓他知道,他也不想知道,各過各的生活

本來他與他爸一起工作的,他爸不讓他做了,叫他另找工作

反正就是想完全切割就對了

聽到這個,我該有何反應?

B先生一直覺得我會很傷心、難過、胡思亂想

若是以前,我真的會很難過、會狂哭

我在猜,他一直在注意我有沒有流眼淚,但我沒有

我們都在一起三年了,我不可能還是那時的我

若我一直都為同樣的事情在難過,那未來還有多少的眼淚等我流?

所以會發生怎樣的情形,我也大概都想過了

而且我覺得他爸的做法,跟我原本預期的差不多

我覺得這是他爸最大的讓步了

畢竟剛開始是堅決反對我們二個結婚的

但他覺得他爸這是固執,不是讓步

昨天我們二個談完後,的確是有很多東西在我腦裡打轉

這種情形,我真的要嫁給他嗎?

我該如何跟我的家人開口?若我爸反對又怎辦?

若真的要結婚,我該如何跟眾人解釋為什麼他爸沒出席?

百日內完婚,也太多事要做了吧~

我今年也放太多假了,不知道考績會不會不好...

我...真的做好結婚的準備了嗎...

這些東西轉的我想睡也沒辦法好好睡

想找個人談談,但沒適合的人選

有時候許多事只有當事人最明白

即使問再多人,若答案不是我要的或是我不想聽的也沒用

既然這樣,那幹嘛還問別人...

所以我選擇等一切都決定了,再告訴大家

唉唉唉~整個心情很差~

 

台長: 有理頭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不想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落雨聲
此分類上一篇:雜七雜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