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7 01:38: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的真沒意義
大家一點向心力都沒有
終於明白為何如此了

發覺老闆之"ㄎㄡ"的~
連我請喪假都給我扣假太離譜了!
這種公司實在沒有必要再留下去了!
要不是因為study~才不想留在這呢~
Anyway~再撐半年就走人~
太沒人性的老闆了~

難怪有人說愈有錢的人愈小氣
真的是一點也沒有錯~

他真的是夠了
我實在有點不屑他
我"吥!吥!吥!"
有錢有啥用!
之不屑的!
討厭他
難怪員工都不會為公司著想!
氣死人了!
好想馬上離職走了喔!

不行我一定要再撐一下~+oil!
就當做磨練吧!
Don't u worry about it. I will try to fix my feeling. Cause I wantto be happy everyday. 別跟這麼沒品的人生氣,氣死自己何必呢! Anyway, I will try to leave here ASAP. 真的是很OOXX!

台長: 芳兒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