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3 13:24:57| 人氣308|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大家 這是個大大的驚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昨天晚上有打好

只是打完剛好電腦跟著盪掉

讓我錯愕很久~~~~~~~

 

 

謝謝大家

一大早就卯足勁送我卡片和禮物

現在我要來點點名!!

希望看到的人可以來留言

 

謝謝怡文

卡片超用心的

還特地去找妙妙貓的圖

我很喜歡薰衣草喔

你的直覺真準!!

 

謝謝雅竹

頑皮豹很可愛

只要你喜歡

我以後還會繼續推薦CD

請不要嫌棄~

 

謝謝靖婷

糖果的包裝真棒

裡面還有我超愛的餅乾

我好喜歡跟你坐在一起

因為......

我們可以一起嗆亭瑋

 

謝謝亭瑋

巧克力超有質感的

跟你坐在一起很開心

因為嗆你很好玩

反應超慢 還呆呆的~

 

謝謝嘉寧

乳酪蛋糕超好吃的

害我一口接 一口

能跟你大哥同天生日

真是我的榮幸

祝你大哥生日快樂

 

謝謝小穎

妙妙貓好像喔

爆可愛的

MEMO夾很實用喔

因為我常忘東忘西

 

謝謝Nancy

卡片是微笑家族的耶

真是可愛爆了

我們要一起支持kaka喔

一起期待下一屆世足的到來

我打死都要看到每一場kaka的比賽!!!

 

謝謝阿比

卡片是親手畫的妙妙貓

好像

真是個有天份的孩子!!

感冒還做這麼多寶貝

真是辛苦你了!!

 

謝謝小攸 謦毓

是小怪熊 白仔 (我取的!) 的卡片

卡片封面有推薦約會地點耶

是要...我帶你們去的意思嗎??

我會害羞耶

 

謝謝小黑

日式糖果便當好可愛

做的很像

一點也不普通 特別的很!!

期待你去巴西 或義大利

幫我把kaka拐回來

我要簽名!!!

 

謝謝樂樂

我有收集書籤的習慣喔

因為我討厭書被折

妙妙貓卡片很可愛

看到他我就會很開心~

 

謝謝阿冷

兔子娃娃很可愛

我會把它跟我其他動物朋友放在一起的

只是我朋友都是小獅子  小老虎 或小熊之類的

希望他在那弱肉強食的世界

能平安生存下來

 

謝謝沙朗 羽薇 大俠

是張用心的卡片~

真是3位貼心的好孩子

還寫地址

只是我怕郵差找不到我

因為我做大事業!!!!!

 

謝謝漢堡

那個焦糖巧克力實在好吃到爆

還讓你等到12點

真是辛苦了~

收到簡訊我很開心~

 

謝謝崇崇

簡訊很貼心~

你真是越來越MEN了 ???

希望你趕快娶到8個

大老婆是.....??? (蕃薯???)

 

謝謝芋頭

微苦巧克力

是我一輩子都離不開的東西

跟你坐在一起真的很爆笑

每次跟小波吵架都吵輸

 

謝謝拉拉

沒有禮物不用道歉拉

那張卡片就讓我HIGH~很久了

拿那張走中港路超囂張的!

 

謝謝蕃薯

一早就給我個大抱抱

最喜歡跟你抱來抱去了~

你跟崇崇的情歌就交給我八!!

 

謝謝小豬 怡璇 玉米 小毛

我忘想那個髮飾很久了呢~

我們有心電感應嗎??!

我會努力把頭髮留長的

然後用它綁大包頭上學!!

 

謝謝詹佳勳

哼哼

居然叫我呆瓜!

我叫冬瓜拉!!!

看在你有收好我的卡片就饒你一命!!

你的卡片我會收好

方便以後相認!!

 

謝謝熊貓

那些手工品好可愛

有個還真像我

只是我沒有流口水!!

卡片也是~

裡面的CD真是酷~~到不行

 

謝謝安全帽

你這朋友真是交對了

還讓你特地從高工拿卡片來

真是辛苦了~

希望你真的可以考上台科大

 

謝謝阿弟

巧克力很漂亮

我超愛巴黎鐵塔的

你真了解我~

希望你趕快交到女朋友

 

謝謝魏玉倫 酷企鵝 廖庭薇

BODY SHOP 的蔓越莓超香的

還是限定版的耶

你們好貼心~

雖然不同班

但我們要一直很好很好~

 

謝謝大BB

那本VIVIENNE我會很~~~珍惜的

裡面是一些它的經典時裝

真是太太太~!!感動了我~

希望那些零食很好吃

 

謝謝小波 霍昕

貓咪滑鼠墊跟和花花便條紙

超實用的

我一定會用~! 放心

卡片很精緻

只是為什麼我一副奸商臉阿?!

 

謝謝屁芸 媽媽

你們已經晉升為蛋糕達人了呢!!

每次都是你們去拿 或幫忙切

真是辛苦你們了

也謝謝媽媽班遊幫我很多忙

 

謝謝培培 喜德 迪西

你們詐騙集團喔??

騙我 忘了 沒帶 不知道~~

不過那個卡片真是大大的驚喜我

找這麼多人寫小卡

蛋糕好大好大

讓我超~~~~~~~~~~~感動的

妙妙貓那系列我想要很久了呢

都一直痛不下手買

謝謝你們

真是辛苦了

 

最後最後

真個很感謝所有幫我慶生的人

大家昨天辛苦了

I LOVE U

 

 

 

 

 

 

台長: 冬瓜
人氣(308)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金城6
生日快樂~~耶~
接下來換我了XD
在......6/18= =
有點距離
XD
2008-12-13 13:47:45
沙朗ㄦ
哈哈
生日大快樂阿 有沒有
全班一起吹風乘涼 很開心 是不是 XD
好多人送你東西呢 :D



話說我生日又快到了 哇哈哈哈


(耍白痴的意思 = 口 = )


喝喝
下面識別碼好難= =
看不懂=.,=
2008-12-13 13:53:39
熊貓
哈哈哈哈
不用客氣:D
只是你的網誌背景顏色會不會太亮
看完眼睛都快瞎了~~
我也有打一篇網誌送你喔
記得去看
www.wretch.cc/blog/jinthebest
2008-12-13 16:04:40
霍昕
冬瓜不客氣不客氣唷
太愛你了呀:)
2008-12-13 16:50:43
我禮物雖然跟他們一起買

重點是禮物是我選的
卡片是我做的

憑什麼要跟他們放在一起啊
不爽!!

哈哈
2008-12-16 20:14:31
拉拉
哈哈冬瓜收到好多好多喔~
真棒威:目

期待明年囉:))生日快樂

辛苦了
2008-12-16 21:33:40
嘉寧
哈 .. 現在回好像太慢了
幸好你喜歡吃
不然尷尬了
2009-01-04 00:13: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