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2 22:09:21| 人氣59| 回應0 | 下一篇

畢 業 生 歡 送 會 εї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們要在週會 辦3年級學姊的歡送會( ! ) 今天早上 就超

期待的說>ˇ< ~~ 早上 我和貝殼去參加輔導事的活動~! 大概是和大學

生聊天之類的 害的我今天早上 沒有時間睡覺= =∥整個人超累~~~!!

到了中午 驢子琪 突然拉一張椅子 在我的座位旁邊 說要和我吃飯

哈* 好押! 和她蠻談來說 後來 ㄚ喵也一起來跟我們吃飯了~!

她們倆個 又講起班長的事了= = 不想講別人的壞話> < 就靜靜的聽*

ㄚ喵和班長合好了 又開始吵架* 唉~~~ 說不定 她們八字真的不合= =....
午休 我 小孟 品娟 ㄚ喵 心俞 俞雯 驢子琪 我們幾個 要幫班上做

歡送畢業生的海報~! 我是畫構圖 我畫完了 就和小孟在說笑話* 不然

真的會沒事做=ˇ= 後來 班長就說只能六個人留下來而已 我畫完構圖了~

大概沒我的事了 哈* 犧牲一下不會死 就要回教室了*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又被她們拉回去= = 我們就開始討論班長~~~ 班長的事 我對她的想法...

只告訴小孟而已 因為這是*秘密* XD 我又沒睡覺了>︿< 有個嚴重的

黑眼圈...像個大熊貓一樣~~~! (笑)
後來週會就到了 我跟之前開週會一樣 坐在驢子琪旁邊

今天我很安靜 都不說話 因為...我太累了~~~~~ 真想留在教室睡覺

歡送會 有樂團來演出 不過 唱的真的 不是說很好聽 最後

現場整個很High 一班的人 幾乎2分之1都跑到台前 去那裡跳舞

我們班很乖 連幫忙拍手都不要>ˇ< 很不合群芭~! 後來 就是合唱團

唱DoReMi之歌 大家都跑到前面去看 我和貝殼沒跑去 因為

坐在位子上就看的到了 後來陳柏蓁 就站在我後面 我就跟她說"坐著看

就看的到了啊~*" 她還真的就做在我旁邊 她還真乖*
今天 不管是學姊 我們 都玩的很開心* 想想 在過兩年就要畢業了~!

好快~~ = = 我想 不果我長到多大 我都會記住 第一次在朴中

參加的 畢業生歡送會* #

台長: 拾貳歲小孩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