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31 20:00:0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7day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3 12點抵達新加坡樟宜機場,

拖著疲憊的身軀前往住處,房間三人擠一間10坪大小真的折磨人

第一天的晚上根本睡不著,想念我的床和娃娃以及男友在身邊

閉上眼睛都是台灣的一點一滴,真是痛苦

這是我第一次離開家裡住外面也是第一次自己出國

能成功到新加坡已經很開心了(下次訂機票一定會很仔細!)花了6585也不是小錢:(

第二天房東夫婦帶我們附近繞繞,新加坡的天氣就是夏天

又熱又悶我現在已經是個小黑炭

後來Judy的朋友帶我們去bugis看看

走到腳都要飛走了,我覺得腳不是自己的了

走了一整個下午,又在豔陽高照下

逛了很像西門町的市集和一堆百貨公司,那邊就是10個東區的縮小倒影阿~~~~

不過熟悉環境也好:)

第三天 去了waterfront那一區,santosa真的美麗!

下次一定要存了錢去那邊大玩特玩

海好涼,好乾淨,比基尼好嗨

被路上遊園車當動物照相真得滿好笑xDD

晚上去小印度吃飯,吃了印度餐好飽好飽

不過奶茶很好喝 抓餅也滿有特色

可是印度人好多讓我很害怕,走路都膽戰心驚的!!

這一天也是腳要斷掉的一天

第四天 去做了體檢,MEDICAL真的傳統

量血壓竟然是看球在液體中跑的那種原始機器

視力也是大概量一量XDD

第五天 第六天 第七天

我去過了家裡附近的downtown east去看GI joe

發現裡面的肌肉男很帥所以親愛的室友們就打鬧說我是強森太太

&Rock.fish

去很美的Clark 夜景好迷人 太浪漫了~~好想要哪天有錢去那裏吃那些大螃蟹

晚上去pump聽現場band的演奏是金髮瘦瘦美國女和黑髮女爆乳會計師

滿特別的體驗

充滿了外國人的地方,12點多就乖乖的坐公車回家了:)

昨天窩在家一整天很爽,因為前幾天每天都過得太充實也滿累

反而窩在家裡當宅女很開心!而且晚上還終於吃到我想吃的蘿蔔糕(菜頭米果)

今天去了persir ris的library冷氣強的不像話

於是我現在就窩在burger king打這篇落落長的網誌

感謝 現在 正在 發生 的所有 事情

I so appreciate that I can meet so cute roommates,and I have the chance to be the member of

Tiger Airways.

我的室友是兩個可愛的小美女

她們講話很好笑,也會在我難過時安慰我,我們一起share所有好吃的東西

我們是吃飯parterner 我很喜歡跟她們相處,很match

拼了兩天終於大概預習了明天上課內容

明天就要受訓了!!

加油:)有點兒緊張 但又似乎要放鬆

COURTEOUS IS VERY IMPORTANT\

好想要買小CK的包包 媽媽給我的包包斷掉了:((

我越來越像媽媽了 聽到打雷 立馬把衣服收下來,

看到便宜的水果也開心的要死!!太恐怖了這一切~

現在外面再下雨我有點想哭 我的內衣和衣服們~~~~~~~~~~~~~~~

 

 

 

台長: 芙蘿拉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