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1 22:29:5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le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刪掉了許多會傷人的回憶....

但因為太多.....無法一時delete完....

 

但至少刪掉了將近五頁的文章了...

 

之後的等有時間再刪掉了.....

 

原來我就是一個這麼會傷人的人.....

 

呵....

 

那沒有了我....是不是就不會有痛....不會生氣....不會無力

 

是朋友就別問我怎麼了

 

你們也知道

林芳儀就是一個蠢蛋阿.....說話蠢...做事蠢.....

講話就是直接.....有事憋不住....不管三七二十一

 

朋友?什麼是朋友?

 

那什麼又是男朋友?

 

或許考生就只有考生懂

莫名其妙

情緒化

 

就是這樣

 

過得好不好

說好也不是

說不好也不是

 

所以說還好

 

我想去山裡看桐花

我想去山裡看螢火蟲

我想去好樂迪唱歌....好幾年都沒有去過了....

 

我想要做的事情....

有沒有人可以陪我一起實現....

沈小雞每次回高雄都和別人去唱歌.....

 

我....或許.....真的就是一個蠢蛋=.=

台長: 浪費生命..製造回憶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