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8 18:38:28| 人氣13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極生悲的一趟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前一篇文章的爆胎

這一篇大概就是這一兩天完整的報導

 

其實出發的時候....天氣很好

而且我們選擇海線....一路上風景真的很漂亮....

心情更是輕鬆愉快了起來....

小瑋在台11線的某個廁所前....把小真給我們的西瓜吃完了....

哈....以前都是小瑋開車...我拍照

現在輪到我開車....他拍照....(但其實他還是很不放心我開車=.=)

後座及後車廂滿滿的東西

一打開門東西就會掉出來的那種.... 

這是在到達磯崎之前的一段山路中的休息站

往遠處望去....風景超讚的啦...

 

這是石梯坪....到的時候....正中午...雖然風景很棒

但天氣太熱....加上很多大陸觀光客

所以我們一下子就離開了....

 

一回頭才按下快門.....

 

這也是石梯坪....如果大家有經過

這是一個可以下去走走或拍拍照的好地方^^

小瑋說他一定要到北回歸線....

等到的時候又因為觀光客太多

只好選擇在遠處把地標拍下來....證明我們有經過

 

這個地方就是讓我們爆胎的石雨傘了

奉勸各位....若以後走台11線....看到這個地方

煩請在上坡的地方小心駕駛

因為有個很寬的洞....輪胎是會爆炸的

足足等了一個小時才有道路救援

接著就開始下大雨了.....兩個人的心情開始走下坡

一直到台東市區找到Toyota的維修廠

換了新的輪胎.....

 

這是我第一次進到賣車的店

我直跟小瑋稱讚

服務超好的耶.....有電腦、雜誌、書籍可供打發時間

一坐下來就有小姐來問你要喝什麼

很讚!

車子維修好後.....就前往市區去吃飯

但一直找不到可以吃的店

在繞路的時候看見了天后宮

我問小瑋....要不要進去拜一下....保佑我們旅途平安

之後....就到天后宮拜拜....祈求神明的保佑

同時廟裡也有文昌君

呵....我更是狠狠的拜了很久...還捐了一些錢

 

後來我們晚餐選了一家全省各地都有的連鎖店─辣匠

我發現....台東人真的很熱情....而且我們碰到的人都很好耶...

 

晚上到了民宿之後....已經八點多了....

因為下大雨....如此漂亮美麗的民宿都沒有能夠好好的拍照

只能拍房間裡面和早餐囉....

房間內有可愛的對杯....

 

這是床....

這道門後面就是廁所了

這是我覺得很特別的地方....跟一般廁所的門不太一樣

連廁所都變得可愛了

 

這是床旁邊的椅子....上面放著毛巾和浴巾

 

這是很特別的廁所....因為旁邊還掛著一個星星的吊飾

裡頭有香精蠟燭可以點

如果上大號怕太臭....就可以用了...

真是豐盛的早餐

有總匯吐司....另外兩片小小的白吐司...裡面竟然是草莓醬夾香蕉

真是奇妙的組合....重點是好吃!

另外還有一碗小米粥和一杯現打的蘋果汁....原汁原味

外加一盤水果

真的是讓我們超飽超飽的

 

唯一可惜的是下雨.....不然就可以把這間漂亮又有特色

外加服務很好的民宿介紹的更詳細給大家

我和小瑋都說好了

下一次一定還要再來住

算是我們住的民宿裡頭可以排上第一名的吧!^^

忘了說.....這是位於台東市的布拉諾城堡民宿.....

網路上可以搜尋的到....

 

吃完早餐後

在天候極度不佳的狀況下一路趕回高雄了

 

不知道是不是天后宮的神明有沒有保佑

原本明明昨天還說車子維修的錢等到時候要還車的時候再算

可是今天去交車的時候

業務員竟然說都不用了.....足足省下六千塊

(因為除了輪胎換新的以外,輪胎的鋼圈也刮傷了)

 

真的是有拜有保庇

謝謝租車公司的業務員

強力推薦大家(要租車再問我^^)

 

就這樣這一趟旅途

樂極生悲....又逢凶轉吉

 

算是美好的結局囉^^

台長: 浪費生命..製造回憶
人氣(13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虹禎
恭喜芳儀成功開車上路,and welcome to Kaohsiung!!

看到前一篇的爆胎中有點擔心,但是後來看到這篇就放心多了。

感覺是趟美好的旅程,接下來的日子也要一直這樣幸福啊^^
2011-06-28 23:41:59
pooh
虹禎...謝謝妳

如果有回來高雄一定要跟我說唷^^

我好久好久沒有看到妳了喔...

好想念妳的笑聲

總是很有感染力阿^^
2011-06-29 17:54: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