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1 09:53:27|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冷的旅行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宜蘭真的真的好冷好冷...
我們五個在早上搭上了區間車...

在車上搖搖晃晃...對面的小孩來來去去
睡著睡著接到了金憲的電話...所以金憲會跟我們去宜蘭玩

跟金花道別沒多久...我們也到了羅東了
還記得上次來的時候...是跟大刁一起來的...
很剛好...這次的行程也跟那次很像很像...

我們幾個運氣很好...租到了很便宜的機車...
然後老闆和老闆娘人都很好....

於是開始了我們這次的旅行...
首先要去民宿放行李....
嗯...找了有點久...還好有遇到郵差先生...
找了有點久之後...終於找到了
民宿的阿婆人很好...民宿感覺也很乾淨...
放完以後...我們就前往傳藝中心了...

這次很快就找到了目的地...

在傳藝中心待到下午...
還遇到表演...超熱鬧的...還有踩街活動...
還去拜了文昌祠....希望大家的考試都有好成績..

中午吃了宜蘭很有名的糕渣...很好吃的說
裡面軟軟的...感覺不甜也沒有很鹹...
下午去了羅東運動公園...
人有點多...

可是沒有待很久...因為大家的腳開始酸了..
加上天氣真的真的很冷..騎車的人手都要凍僵了..
大家都累了...

所以我們就準備前往羅東夜市...

我終於看到了很有名的羊肉攤位...還沒有開
就一堆人在排隊了...一整個誇張到不行...
原本也想去吃的...但是我們大家看到這樣...
完全不想吃了...

在夜市待到快七點就回民宿了...
我想大概很少有人像我們一樣...出去玩
這麼早回民宿的...沒辦法我們真的很累...

而且天氣冷就不想動了...

回到民宿...我和思雅還跑出來買吃的..
然後和民宿的阿婆一起聊天看電視...
沒辦法...我只要一看到老人自己一個人..
我都會覺得很可憐...很想要陪他們...

回到房間開始大看電視....

結束了這一天的旅行....

台長: 浪費生命..製造回憶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