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0 14:10:1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溪頭二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已久的旅行終於到來....

星期六一大早六點就起床了....興奮地睡不著覺....

 

起床用電腦看看影片.....直到十點半才出門....

中午陪小瑋去喝喜酒....小瑋的國中同學結婚了...

滿桌子的國中同學....只認識小ㄅ和鳳山gps同學...

小瑋要小ㄅ坐我旁邊....大概是怕我無聊...還有個認識的人可以聊天說話

 

其實說實在的....是還滿無聊的...但想想....小瑋陪我去和朋友吃飯的時候

他也是很無聊....反正久了以後....認識了他的朋友....就有聊天的話題...就不會無聊了

 

免不了....大家總是會問什麼時候輪到小瑋....

我媽說...她去喝喜酒的時候....大家也都會問..什麼時候輪到你們芳儀

我跟我媽說:下次妳就回她們說....每個人樂捐個一萬塊給我們芳儀...明天就可以喝喜酒=.=

 

喜宴結束後....

我們就開車前往這次的目的地.....溪頭....

印象中好像有去過溪頭....大概也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

這一次再去....完完全全像是個新的沒到過的地方

小瑋打了二十幾通訂到的民宿.....嗯....只能說....可以住就好

畢竟雖然跟價錢有點不符....但至少距離溪頭和妖怪村都很近....可以接受啦

 

到溪頭的時候....大概是晚上六點了....整理一下行李

我們步行到不遠處的妖怪村去走走

一整個就是人山人海....不過夜晚點著這些燈籠....還真有在日本的fu...

其實整個妖怪村不大....大概十五分鐘就可以逛完了

加上人太多...我們逛得更快了....買了具有代表性的明信片和我們的晚餐後

我們就回民宿了.....

(後來隔天白天再經過妖怪村....人潮比晚上還要多....我和小瑋都深深覺得...妖怪村還是要晚上去比較有fu....也比較有特色....白天的話就還好...因為旁邊就是菜市場的市集....一整個很不搭....所以建議大家....可以晚上去逛....)

 

星期日早上起了個大早....吃完早餐...

民宿的老闆幫我們畫了溪頭步道的路線圖....

我們就步行前往溪頭了....

人潮之多....多到無法想像=.=....

 

其實溪頭就是由很多的步道所組成....

最有名的莫過於大學池和天空走廊....

一整個步道走下來....花了我們大概三個小時....

吸了超多的芬多精....到處都是高大的樹木....

我的背後就是天空走廊囉....有限制人數....所以需要排隊....

因為人太多了....所以無法停下來拍照

只好等走完....才拍照囉....天空走廊原是要給觀察林木的人員觀察樹木上方的生態用

所以蓋的非常高....後來才開放給民眾觀賞...

這大概有七層樓高....走的我兩腳發軟....太可怕了....高得嚇人....就在我的背後上方...

這是大學池...因為下雨了...我們沒雨傘也沒雨衣...加上過橋有人數限制

大家都在排隊...所以我們決定在旁邊拍照就好....

 

大約中午十二點多我們就離開了溪頭

下山的路上....看著上山的車潮....一路塞到山腳下

我實在很想跟他們說別上去了=.=

 

之後我們又繞到了古坑....打算喝杯咖啡再回高雄

但古坑的咖啡實在是太貴了...只好在古坑的全家買杯咖啡

上路回家了....

回到高雄....已經晚上七點了.....

煮了酸辣湯和冬粉.....小瑋很捧場的把一大鍋的酸辣湯都喝完了

不曉得是肚子餓了還是要給我面子....通通吃光光了...哈

 

就這樣結束了這期待已久....然後快速結束的假期...

又一次的旅行.....開始和結束

回程的路上....又計畫著....冬天要到了...下次去四重溪泡溫泉好了....

 

小瑋笑著說:「認識妳之前...我只開過藤枝那種山路....認識妳之後....我已開過中橫、北橫...每次要出去玩....好像都是在開山路....」

 

說的也是.....好像每次問我要去哪玩.....

我都說要往山上跑....原本還說要去阿里山、玉山之類的....

 

呵....沒辦法....我就是覺得台灣大自然的景色是該都去走一趟的....

等結婚生了小孩了....就沒有時間和體力往山上走了

就算有時間....想想看....走步道的時候....還得抱著小孩

是有誰想幹這種事情=.=....總不能把小孩寄放服務中心吧....

 

所以....

結束了...

又該回到工作崗位

好好準備萬聖節的活動囉.....

 

充電完就該開始耗電了.....

台長: 浪費生命..製造回憶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