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00:39:5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曲終人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我和雅蘭又去了文化中心...
今天有歌手會來...

第一個團體是太陽樂團在台中...

我說這個有名跟沒有名就是這麼現實的一件事情...
沒有名的總是在第一個出來...
然後也許錢領的很少...還要又唱又跳三四十分鐘的歌..
還要帶動氣氛...一整個就是很辛苦...

我只能說他們的表演真是好笑...歌唱的還不錯...
這是劉明峰先生...星光幫裡頭
相信大家都認識...

他一出場..所有的人潮從四面八方而來...
蜂擁而上...擠到前面的階梯...

說實在的...他唱歌還不錯聽...
比鴨子好....人也很親切
講話的節奏很慢....

本人比電視上帥...唱歌很有爆發力...
這是鴨子...
我想最大的特色就是超有親和力...
我和雅蘭都覺得...她還在學習怎麼當明星

很像鄰家小女孩在舞台上...

很甜的一個女生...所有的男生在她出場後
瘋狂的拍照...=.=

這是坦克先生...他是壓軸

我只能說他這麼有名...實在是沒有話說
歌真的很好聽...我不懂哪些擠在前面的人

到底是欣賞歌聲還是只是想要來拍照的...
好聽的聲音不就應該要好好的去欣賞...猛拍照
猛擋在前面要做什麼...

坦克先生的聲音是會讓你被吸引的
尤其是現場的歌聲...跟電腦裡頭放出來的就是不一樣...

超讚!

當坦克先生揮手說掰掰的時候
人群散的超快...

讓我有一種曲終人散的空虛...
第一次覺得這四個字形容的真好...

超貼切...

曲終人散...很多時候
不一有曲...但是還是散了...

台長: 浪費生命..製造回憶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