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21:43:00| 人氣2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最近我非常的...無賴! 

最近經常跟小胖吵架,但這些問題都是小事卻會一直反覆的重演,唉!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做才能很完美,但人不可能十全十美的阿!至少...

該把我自己的脾氣改掉不應該這麼的倔強,把一切給搞毀了...

我是會把一件事情憋太久而一次爆發的!心理想的卻跟口說的不一樣!

就會產生吵架的問題,但是我確實是很無賴的人!!!

明知道小胖不喜歡人家吵他盧他,因為他需要的是安靜,偏偏我是個愛吵的人

所以又產生摩合,煩耶!有好多問題都是我個性演變的,問題就出在我自己

很糟糕的是我有一點就是做錯事又死不承認的個性!就這樣小胖更肚爛我了

現在就是要乖,溫柔,不吵不鬧,聽話,脾氣要改...

啊!!!短期間不可能啦!我個性這麼硬又孤僻人,需要一點時間來改!

我只要一生氣我就會抱怨他的不好他的不是,但其實...

小胖真的對我很好,其實他還是很在乎我的,只是我把一切當成理所當然了

說實在的我這樣個性他可以忍受和包容,真的已經很好了,不然現在我可能

已經不是陳太太了喔!因為我有問他,還會喜歡我這個無賴嗎?

他說如果不會想跟你在一起結婚的話現在我就把你趕走了...[嚇!]

還好我的小胖還很在乎我,我要好好改自己的脾氣了!真的!

謝謝你小胖!也很對不起你,因為這陣子以來我實在太番了!

對不起我太無賴了!


還有情人節小胖送我的小熊金沙花束 ︿ ︿


照片候補!

台長: 堅強的熊*
人氣(2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感情* |
此分類上一篇:煩啊~

ㄚ鍾**
哈 惠吵架是難免的 阿 ^^


越吵越甜蜜阿 @@


看你現在很開心ㄟ 像個太太一樣 @@


下次約出來去上次說的那家吃飯芭


等我領錢 9月多芭 我在順便把上次的錢還你

還有上次真的很謝謝你ㄟ ^^
2007-08-23 19:01: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