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18:58:3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糟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家的寶貝跟他朋友已起去釣魚!從5點多下半班用一下東西快7點出門吧!


去了淡水&八里釣魚!竟然!給我釣到下午3點多!也就是都沒睡覺!而且3點


是要出門做生意的時間耶!就這樣~不顧一切的去釣魚啦!{很生氣!}


因為寶貝自己就很累了!還答應人家要一起去釣魚!嘿!搞啥咪屁啊!


我就很生氣的跟他說{隨便你啊!你要怎樣就怎樣!}因為我在多說也沒有用啊!


因為他還是會去的!真搞不懂他為啥咪要答應呢!?


自己都快{虛掉了!}還這樣!結果現在累個半死在睡覺*休息!


唉~!總有一天他一定會{ 累 死 的 啦 ! } >//<


真 的 非 常 非 常 的  { 糟 糕 }!


       該怎麼辦!?


               唉~!





pic*- 我買的小熊維尼的立體貼紙~*









台長: 堅強的熊*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