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6 06:50:5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一生中我重要的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讓我從新找回信心!

謝謝你讓我了解真正的愛!

在3個月!中間,你會改變嗎?

好希望好希望!!你會改!!改的可以繼續走完高中...

走完這趟能仁旅程!!!!

你的理由,我的不捨!  上帝安排嗎?

好吧!留再多眼淚也不能刷洗你的意念!(希望可以)

3個月!好快!!!!好快!!!

心理真的好難過!!!真的!!

對你的眼淚,從沒停過!!而兩次的眼淚~讓我學著堅強!

懂得,在眼淚裡微笑!  不讓別人發現我的心思!!

不想放棄 我讓自己歇斯底里
不想忘記 於是永遠不能清醒  

想大聲說不要離開我 讓我繼續愛你那麼多
一個個承諾全部變成失落 明天醒來希望是一場夢

我們的產生的情誼...3個月就要中止了??

我的不捨!!!!!!!一直從心底湧出....

該謝謝你,該繼續留你,該祝福你!?

不重要....重要的是~~~~


    我 依 然 還 愛 "   

是你!!讓我決心瘦下!!       

台長: 呆 薰._.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