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9 21:23:16| 人氣2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年十五二十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
喜歡學校的紅色的制服外套
喜歡到游泳池對門
吃一碗充滿肉燥香的油麵

最好玩的奇景是在某一個夏日
竟然隔著教學大樓
一邊雨停彩虹
一邊還在細雨

小時候喜歡上國文課的
不知道老師現在好嗎?
她讓我知道我有多獨特

高三
記得有一次兩位同學在大掃除的時候
因我而吵架
最後竟然是我趴在桌上大哭

笑死
不是為他們哭的
而只因為寂寞

小時候的桌子跟現在一樣亂
可能現在還期待著
小時候的同學們
來替我收拾殘局

記得孫小熙看見
身邊的阿桃小粉蝶都下車了
才從其他座位跳來我身邊約會

記得我小時候
一直以為自己與謝小紅是男女朋友
尤其當他看見我和他同學走在一起時
飛馳的機車拋過來憎恨的眼神
呵..一輩子也忘不了

小時候和現在一樣都愛喝可樂
不過現在可樂都有新口味檸檬了

覺得加菲貓好拙..怎麼會愛上
那位超人老師

初吻

到底是哪一個季節?
到底有沒有毛毛雨?


現在
我還常常夢到自己
公車坐過站
讓車開到最高的山林裡
再沿著學校附近山的階梯
慢慢走下去

台長: 飛天馬
人氣(2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