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5 09:58:19| 人氣59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在瘟疫蔓延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我的愛
邦尼
他是我朝思暮想的人
每天一到夜晚..就渴望與他的指尖及眼神.....觸迸.交流
他因為工作的關係.來到了那裡=最光鮮亮麗的不夜城
不夜城最近不小心鬆懈的時候.開始讓瘟疫佔據
最愛寄來了一個包裹
我多興奮.每一個毛孔都在微笑..
但是為了保命..
[毒菌可覆蓋在包裹上三小時]..
我等不及..好期待..
離得遠遠..像準備放鞭炮一樣..戴著手套.兩層手套..把最愛可能感染瘟疫的外衣..迅速撕開
直到露出淡紅色的邦尼那顆愛的心臟..才讓我放心擁抱
當然.有關這個秘密=敏感的外衣
從來不敢告訴最愛邦尼.....


二.
我是張邦尼
本來約好今天.我可以跟我的追舞.
一起坐在山頂的紅沙發上.看著七彩的光芒炫耀著........
發呆.談心.說愛.24小時不夜的......
可是這毒
恨得讓我想哭.誰都說男生不該哭的?
我像鷹
離鄉背井
總要揹著我的思念渡海重洋
我揹著我的家.....在我的雙翼上
我現在卻有家不得歸
爸爸打電話來說
[不孝子..當初就勸你別來那多怪的不夜城.你最好不要給我回來!!]
他當初是怕我迷戀這裡的氣氛的..他怕這裡全是最好最棒的人事物吸引我..他當初是怕我不回去養家活口的..他怕我流連忘返樂不思蜀.
當初怕我不回來的是他......可是怎麼現在..要我最好不要回來還是我的親爹地?我不明白........
我現在在太平山想著追舞...不知她好嗎?她睡了嗎?她會打電話給我嗎?
是誰讓不夜城漆上一根一根柵欄的?
那可惡的毒
那毒懂不懂得我的心事??最好不懂!!
跟她沾上邊.會讓我連寫遺囑的力氣都沒有!
心疼那一位一位的不夜城好友
牽牽手的.喝喝酒的.點點頭的.全都要走
被蔓延擴散的死神..一位一位的點名?垂淚!!
像轉輪盤的我的命運...........今天逃過了.明天逃過了.那後天呢??是不是要輪到我?受傷的.前仆後繼的彩霓虹燈.每隔幾分鐘..痛苦.猶豫.受傷.還要強忍著淚.........告訴家人.自己光芒萬丈!?!
天佑不夜城......天佑吾土
親愛的彩燈火不滅.還要更發光..總像我一樣.齊做不夜城的中流砥柱.照我希望.希望上蒼聽我悲鳴.但願早一點實現追舞的願望.再來東方明珠.再來這永遠有光的城市.擁抱這衝破天的寶塔,綻放最燦爛的七彩光芒







圖片來源
http://hk.geocities.com/josephngai/frame.htm

台長: 飛天馬
人氣(59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時事脈動 |
此分類下一篇:FIFA Soccer世足網咖

CK Ngai
在網絡上亂按之下, 竟然找回自己當年初學攝影的劣作, 世界真細小
2009-08-10 08:21:26
飛馬
還好我有留來源^^
不然就糗了!
2009-08-11 02:19: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