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1 22:53:26| 人氣1,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是為了遺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人都喜歡花

喜歡收到花

我送一朵藍色的玫瑰給自己

記得他說藍玫瑰是永恆的象徵

花之於我不只永恆

也象徵尊貴高雅他的氣質

只願多情的他

在每個好時光

都能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

開心無憂地擷取 朝露的幸福

====================================

看小阿土日記後

忽然很慚愧

小阿土日月潭橫渡好幾次

環島好幾次

出國遊玩好幾次

要是我再停留在這(期待別人疼愛或關心)階段

很可能將失去所有競爭力

====================================

是否曾經深深愛上一個人

茶不思 飯不想

就等著他何時才來電

想立即奔向他的離愁

心甘情願

被愛綑綁這箇滋味 我懂

但先

忘了他幾個小時好嗎

我們一起來冥想吧

一起尋找靈魂深處忠實的感動

======================================

 夜深了

伴你身旁的是哪一本書

喜歡吃 我們一起讀第一口啤酒的滋味

喜歡神祕 我們來讀從九頭蛇到九尾狐

喜歡財富 一定會被和諧財富的章節吸引

喜歡一朵百合或拈花微笑

我們一定要研究蔣勳探討漢字美學的書

夜深了

伴你身旁的我

好幸福溫暖         啜 ~晚安~

 

 

 

台長: 飛天馬
人氣(1,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