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3 01:06:54| 人氣5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緋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7其實很想睡,但腦中嗡嗡嗡,一直聽到一對男女朋友咕噥:




『你幹麻那麼冷淡?也不過跟他去喝喜酒罷了!』


「喝喜酒?全世界都在報你們一起參加喜宴的消息了,喜宴都是夫婦連袂出席妳跟著參加什麼勁?難不成明天還要我刊登解釋:這只是要準備推出新商品宣傳的噱頭?」


『真不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跟他一起,還不是為了你?!為了你新公司的週轉!為了讓董事長對我們事業多投資一點。』


「妳可以再說親熱一點沒關係!董事長?你可知道他是出了名的痞,他想要的從來沒有得不到手的。他想告的就一步步掉近他的陷阱裡準備身敗名裂。忘不了那天一起吃飯對我的示威與羞辱,他以為他是誰?皇帝?有錢又怎樣?只不過是穿著Armani西裝的狼,妳隨時準備被他吃下肚吧!?」


『我看你今天酒喝多了!以前我一直忍一直忍你和張靚的緋聞,現在我也不過跟他吃個飯而已,跟你比起來真是小巫見大巫!老實說難道你不愛張靚?』



「喂!哪壺不開提哪壺,又干張靚什麼事?我真不知在忍耐妳什麼?她可比妳好多了!要不是她說妳先來到我世界,我舉雙手贊成跟張靚遠走高飛!」



『你今天終於說實話了吧?我就知道你一直愛著她!我這麼辛苦是為誰?還不是為了你!你今天竟然講這麼不負責任的話,還期望跟那女人遠走高飛!嗚~~我的命怎麼那麼苦?霍董也不過說我長得像他死去的太太,我承認我逢迎諂媚繼續讓他稱讚著,還不就為著你的將來,而你怎麼這樣對我?嗚~~』


「怎麼講隨便妳!我要睡了~今天不想說了!再見!」



『你看你,總是對別人好對別人笑;而對我冷漠。我知道你不要我了!嫌我了!乾脆我去死好了!稱你的心意如你的意,這樣你才好跟張靚雙雙對對!嗚~~』



「不要再哭不要再哭了!煩!明天坐飛機到台北接妳就是了!快休息啦,其他什麼的今天再也別說了!」


圖源 :花道家
http://www.flowerdj.com/x/default.djhtm






台長: 飛天馬
人氣(5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